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我的故事  

2015-02-15 23:22: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天還要再給我多少誘惑和考驗。自從上週三上班以來,已經拒絕了四間公司的邀请,每一次拒絕一個工作邀請,都讓我覺得給自己很折壽,畢竟機會不是常有,伯樂也不是常有。昨天更是痛苦,收到導演周顯揚的邀請擔任他的編劇助理,記得上上個禮拜和他見面聊天的時候,他斬釘截鐵地對我說,不用看我的作品,就已經看得出我是一個有故事,而且能寫故事的人。這確實讓我雀躍了不少。我的人生其實也真的沒有多大的「非電影不可」,而且也更厭倦「名聲」和「暴富」,所以迄今見過不少大導演、大編劇和大明星,始終沒有幾個能讓我印象深刻。當然王家衛始終讓我印象深刻,因為看了我的劇本而得以被他約見,單獨詳聊了我的劇本兩個多小時,看得出他對我的故事是有興趣的,雖然之後我再交了另外一個劇本給他之後,並沒有得到賞識,但也見識到了他的平易近人。而這次,周導演更是一個和善,兩個小時的長談,從我的劇本故事聊到我的人生故事,並且一直鼓勵我千萬不要放棄寫作。是的,我一直堅信自己有些閃光的亮點,哪怕不耀眼,但我也會堅持繼續打磨。

拒絕了金像獎導演,我又繼續待在公司了。升了職,意味著肩上的任務重了。我會加油的了。一回到公司就趕上農曆新年派春聯派禮餅的時候,還真是幸運。哈哈。

昨天情人節和純山在家裡吃火鍋,也當慶祝我回舊公司上班。今天去看了一場朋友公司的新電影,《衝上雲霄》,電影有多爛,故事有多不合理,我就不吐槽了,畢竟是朋友公司寰亞的賀歲電影,而且還是給的免費票看優先場。大家還是大年初一電影上畫的時候再去電影院被震撼一下吧。如果這是香港和中國電影的未來,那這場荒誕的遊戲我還真的沒有興趣參加呢。祝各位為賺大錢而拍片的導演們,新年財源廣進。

我的故事 - CBR -
星期五上班的時候,經理送給了我一朵玫瑰花。(經理是一名又夫之婦,大家別亂想)
所以我就借花敬愛人了,回家送給了純山,不過因為我下班後發了臉書感謝我的經理,純山就知道這花是二手的。
還好,我們兩人都不是節日消費的奴隸。
平日我們每個月都會給對方買幾朵玫瑰花,平日8塊錢一朵,何必硬要買情人節幾十塊一朵的呢。
搞不懂人類。。。。謝謝經理。。。。。。。
 
我的故事 - CBR -
我只能說,Sammi,不要再拍電影了好嗎?我很怕你又要再抑鬱了。。。。
  评论这张
 
阅读(884)|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