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快帶我離開吧  

2014-05-25 18:14: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好吧,我也沒有要慶祝農曆生日的意思,祝福和禮物留待國曆生日吧。昨晚跟純山說,明天是我生日的時候,嚇了他一跳,他說不是六月嗎?現在才五月啊,還沒準備禮物啊。哈哈哈。把我笑死。


本來就很想逃開香港去走走,因為交完了畢業劇本。現在更想離開了,因為我暫時畢不了業了!!!!!以為說終於交完劇本一了百了了,結果另一個模塊的教授死也不讓我過,說是之前去台灣拍片,出勤率不夠,所以硬把我卡在那裏拖著不讓我畢業了。太好了!!真的不要逼我說髒話。算了,有時候,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本來我對這個大學就沒有什麼感情的,只是現在怕會影響簽證而已。


昨天主動和純山提出說,不如我們回悉尼吧。他聽了都高興死了,第一句話就說,那我們回去就結婚。呃,現在這個年代,做什麼都需要代價。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純山,上一篇日誌寫到他被炒魷魚了。結果第二天就找到工作去上班,然後第二天兩個下屬就帶著他去廣州辦公室,一去三天,嚇得他病著回來就把工作辭了。哈哈哈。有必要對中國這麼大反應嗎?


說我自己的工作吧。這個禮拜申請了兩份工作,一份是電影公司,一份是藝術機構,兩份都通知下個禮拜去面試。我明明就在covering letter就說明下個禮拜會在韓國,真不明白這些應聘機構既然要學西方那一套要叫人附上covering letter,然後又不先讀了再發面試通知,真不知道有沒有看過我簡歷和作品集呢。然後還要一種「既然不能出席面試那幹嘛還申請這份工作」的態度。香港就是註定要這麼不中不西的。不過還是很感恩這種投簡歷百發百中的命。等韓國回來再繼續申請工作了。


連著下了三個禮拜的雨,家裡幾乎所有的東西都發霉了,包括我的兩個孩子。哈哈。所以今天放晴,洗了三趟衣服,又給孩子都洗了澡,然後就帶著他們,頂著烈日出去跑步了。


今晚的飛機,要去韓國一個禮拜,我的第十六個國家,第十五個首都。首爾我來了,祝我旅途愉快。好吧,還有兩個小時就出門了,我還沒收拾行李。還在寫博客。。。。



快帶我離開吧 - CBR -
週三去看了林奕華的新舞台劇。
總是想起他上次見面那句,一直很想和我合作,而會小鹿亂撞。哈哈哈。
我等著你來找我。。。。

 
快帶我離開吧 - CBR -
畫了三節課的圓。終於受不了地算完成了。
素描真的是要多加練習的。
不畫畫還不知道,原來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很有耐性的人。屁咧!!!!

 
快帶我離開吧 - CBR -
昨天下午下了一場雨之後,天就放晴了。終於晴了,希望這次可以晴久一點。

 
快帶我離開吧 - CBR -


 
快帶我離開吧 - CBR -
今天中午跑步拍的。會很想念我的孩子的。。
 
  评论这张
 
阅读(395)|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