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6號是我們的紀念日  

2014-01-06 15:30: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年開篇,本該總結總結,可是一號元旦過後,二號一早就匆匆去了台灣工作,昨天才回來,後天又要去日本了,2013年的年度總結,就暫且擱著吧。雖然還蠻多值得紀念的。其實,每天都應該值得被紀念的。過去。現在。未來。

         新年除夕下午我實在受不了病得疲憊的自己,約了朋友去打了兩個小時羽毛球,想說出了一身汗應該會好些。好像從去年開始,就已經老了。因為再也沒有心思去和一堆不相識的人擠著看新年煙花。所以我們今年去了住宅樓上空中花園倒數看煙花,當然還是和純山啦,不過多了他媽媽這個電燈泡。既來之則安之吧。哈哈哈。

         元旦當日,我起床後第一件事,竟然是吃藥。而且我竟然是頭痛到睡不著而起的床。向來迷信的我,因此有些擔憂2014年會是我「頭痛」的一年。希望不要好嗎?祝我順利從學生轉職到上班族好嗎?本來計劃好的元旦日是「家庭藝術日」,我只能讓純山和他媽媽先去藝術館。我睡到了下午才匆匆抱著還有些許痛的頭出門。結果當然見到了純山我的頭還是繼續痛,然後就被他說了一頓,病了就要在家休息,不要出門,何況第二天要出差。恩,我覺得我艱難地起床也是因為想要和他在我出行前多待一天。所以我頂著頭痛,擠著笑容就這樣逛了一個下午藝術館,晚飯後就回家整理行李了。我的忍耐力就這樣每天被純山鍛鍊著。雖然他的忍耐力每天也被更強大的我磨礪著。哈哈。


6號是我們的紀念日 - CBR -

去完藝術館,就去藝術購物廣場。。
有隻北極熊雕塑,和我的熊。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無止境地台灣工作之旅。不過就算忙到晚上10點,還是照樣有夜市可以去吃和逛。好吧,台灣估計是世界上最好出差地方。哈哈。感覺好像每天至少吃五餐。這次去高雄還是住在KT家,和四年前第一次去台灣一樣。然後我們就一直在慨嘆逝者如斯夫,唯獨我們依然年輕。哈哈哈哈。KT一直塞我吃東西,然後她媽媽在和我還在啃雞排的時候,就已經一直在問我還要吃什麼。 感謝KT開小車載我去這個那個政府部門談項目合作,感覺自己瞬間地位增色不少,氣場也爆燈。所以計劃一切順利。希望接下來少些突發狀況,多些好消息吧。跨境拍片,確實不是一件容易事。幸好BR出門總能遇貴人相助,感恩感恩。


6號是我們的紀念日 - CBR -

香港國際機場就這樣成了世界上我最熟悉的機場。
那天突然意識到,原來,我已經可以不用看指示牌,就知道那幾百個閘口的分部了。
一直很想當空少,應該說那是幾年前的夢想吧。
現在,老了呢,哪有那麼多青春啊。。而且我這麼顧家。哈哈哈哈。
所以只能寫一個關於空姐的劇本吧。。


6號是我們的紀念日 - CBR -

我真的是去台灣工作的,有相為證。


6號是我們的紀念日 - CBR -

那天在跟KT抱怨,她那麼縱我,搞得我去四次高雄了,都還不知道哪裡是哪裡。倒是台北就是很熟悉了。
每次去高雄KT都一條龍服務,包吃包住又包載的。
這樣的朋友,去哪裡找啊?!
所以說,留學生也是能交到真心的朋友的。(KT是以前在英國的學姐)


6號是我們的紀念日 - CBR -

KT說下次叫我帶上國際駕照,然後就可以讓我騎機車了。。
純山看到這張照片,就說了我不能邊坐車邊拍照,危險啊什麽的云云。
我心想。我初中就開始騎摩托了。我不知道什麽是危險哦。
所以說,我每天都要因為他鍛煉我的忍耐力。所以,我點點頭,說,是!!!下次不了!!


6號是我們的紀念日 - CBR -
所以趁著KT去大學教英文的時候,我就自己坐地鐵去闖蕩高雄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高雄坐地鐵。。。天啊。。四年來第一次。。。


6號是我們的紀念日 - CBR -

線路極其簡單,站數極其少,交通極其不昂便。
但是,每一站都免費wifi可以用。而且還有洗手間。。
香港啊香港,人家笑你落後了。。。


6號是我們的紀念日 - CBR -

扶手電梯還有劃綫隔開,所以人都會自覺往右站。多好。
香港學起來,快!


6號是我們的紀念日 - CBR -

我去了中央公園。。。哈哈哈,是要多紐約。。



6號是我們的紀念日 - CBR -




6號是我們的紀念日 - CBR -

然後我又去了新崛江,要不是去工作。也估計不會去的。
小孩子的地方,不適合我這種心理年齡老年人的人。


6號是我們的紀念日 - CBR -

不明白爲什麽台灣那麼多好吃的,麥當勞居然還有生意?
居然還有那麼多間,而且間間都那麼大。。。


6號是我們的紀念日 - CBR -
鴨子去了高雄後,現在滿街都是黃小鴨的公仔。。。
我就忍不住手買了。哈哈哈哈哈哈。
老年人也可以有第二春嘛。。。


6號是我們的紀念日 - CBR -




6號是我們的紀念日 - CBR -

走過一家DOMINIOS,就想起以前在英國,每週二學生買一送一的生活。。
比PIZZA HUT好吃多了。。。
哦,我是不吃PIZZA的人。哈哈哈哈。


         吃喝吃喝,還沒來得及拉和撒,病也好得七七八八,昨天就趕著早上七點的飛機回來香港了。辛苦了KT五點就要起床載我去機場,好吧,這樣的差,我也不介意出多幾次。哈哈。KT一直叫我多待幾天,不過我也想回來多陪陪我的柴犬們。畢竟又要去日本。感謝KT的照顧。所以就趕著早早回來,在機場買了純山最喜歡的只有香港機場有買的炸雞回來給他,就算是素食者而且又貪睡的他,也抵擋不住這誘惑。我一進家門,把早餐送到床前,他就任我差遣了。哈哈哈哈。因為週日是家庭日,所以下午我們一家四口加他媽媽就去爬山看日落。有兩個這麼可愛的孩子,真的很感恩。昨晚收到KT的簡訊,說她想我了,真是感恩。。好吧。BR下個月再去一次台灣?哈哈哈哈哈哈。。不急不急,三月要去半個月呢。


6號是我們的紀念日 - CBR -

有動有靜的生活。健康愜意。

這陣子忙了起來,更要多加強禪修了。心要定。



6號是我們的紀念日 - CBR -
 

 
 
6號是我們的紀念日 - CBR -
 


6號是我們的紀念日 - CBR -
 



6號是我們的紀念日 - CBR -



 
6號是我們的紀念日 - CBR -



 
6號是我們的紀念日 - CBR -




6號是我們的紀念日 - CBR -
 

        好吧。我也沒有想過新年第一篇會寫得這麼沒有營養。難道這在暗示著我的2014年也會這麼沒有「營養」?

        不管如何。今年的座右銘已經訂下,「Be the change I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先改變自己,才能改變世界。所以我一定要先把我書櫃上拖了好幾年還沒看的幾十本書看了。這次去台灣又在誠品掃了十本書回來,好像每次去台灣都是背書回來的。恩,估計我已經長大了。


        紀念日快樂。

  评论这张
 
阅读(489)|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