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八月颱風不斷來  

2013-08-02 01:20: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是7月的最後一天,我想說我應該寫些文字紀念一下。今天是8月的嶄新一天,我想說我應該發表博客歡呼一下。很多時候我們都給自己定下一些覺得應該不被遺忘的日子,然後去慶賀去祭奠。其實浩瀚宇宙,那些每天不停運轉的星體,誰在乎日子,這麼一個人為而定,卻又假裝為人而設的虛無的東西。人,真是一種愛折磨自己的物種。

    我想我是需要這麼一個假期的,雖然我每天都要給自己找一百個藉口,來說服我因無所事事而生的愧疚感。原來,我已經被我的愧疚感所控制而沒有了自我。我會羡慕別人的成就才華甚至身體,但是,我已經有愛我的人,我愛的人,和我們愛的小狗。每天醒來還有可呼吸的空氣,餓了還有東西吃,沒錢了還可以有健全的四肢的去打拼。我還奢求什麽?名與利從來都是瞬間的東西,和時間一樣,虛無得很。

    純山病了,這是他來香港近一年的第無數次生病。從剛來時候的每兩個禮拜病一次,現在一個月一次,也算是有好轉吧。雖然我們每天都運動,但香港的細菌還是看中這新訪客,可憐的嬌貴的白種人。醫生更可惡,竟然告訴他需要三年的時間才能適應這裡的環境和病菌。照顧他之餘我常會調侃,‘不如你回澳洲去吧。’他總是會很生氣。哈哈,如果當初他沒有跟著我來香港,我還會像現在這樣滿足和快樂嗎?

    每個禮拜還是保持著十部電影的慣性。每天還是堅持兩個小時健身房,看著鏡子裏的腹肌和人魚線條日漸明顯,我又更愛自己了。運動是必須的,吃,也是必須的。在家的時間多了,飯也做得多了。從每個禮拜煲三次老火湯,現在天天煲湯,當然純山不喝湯這件事,多少讓我覺得有些可惜,多浪費我這大好的人才啊。飯吃完湯喝完,甜品是不能少。所以我又做了綠豆冰,純山就做了布朗尼。話說昨天我煲湯和煮綠豆湯是同時進行的,我買的豬尾骨,知道純山這輩子一定沒見過豬尾,就晃動著給他看,他問我是不是中國人最愛吃的什麽動物的鞭。我說是豬尾,他照樣還是快吐了。後來我湯煲完喝完,結果純山看到我的綠豆冰,又是想吐。因為他認為,並且篤定我的糖水是用豬尾煲的。而我水洗也不清了。這就是我們每天的文化撞擊,盡是笑話。


    八月颱風不斷來 - CBR -

「飛燕」來了,3號風球,現正生效。


八月颱風不斷來 - CBR -

昨天出去的時候,還這麼大好風光的。


 
八月颱風不斷來 - CBR -
純山病了,才這麼有時間在家做西式甜品給我吃。
我會不會太不人道了。
我有一直稱贊說,這布朗尼很好吃!!

 
八月颱風不斷來 - CBR -
純山一病,Norbu好像就有些抑鬱了。
這幾天都奇奇怪怪的。所以我們就倍加呵護了。
我們平時就這麼睡的。他睡覺一定要有東西枕著,例如我的手。。。

 
八月颱風不斷來 - CBR -
每個禮拜都跑圖書館借書還書借碟還碟。圖書館真的很重要。
不明白閱讀文化在香港爲什麽這麼缺乏。

 
八月颱風不斷來 - CBR -
世界太多愛。需要有些恨。

 

    哦,原來已經82號了。

  评论这张
 
阅读(392)|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