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小土的大喜日子  

2012-07-20 06:45: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小土本科毕业的大喜日子,虽然他看上去并没有很在乎的样子,但是我还是把它当成一个意义重大的日子,因为我要见证小土成长的每一个重要时刻。犹记得三年多前我们刚认识的时候,小土才刚进这里读预科,两个人挤在他小小的宿舍谈天说地,那时候的我们并没有丝毫的戒心,因为从那时开始我也就认定这个人,是一辈子的知己。他也从刚开始来英国那个什么事都向我咨询的小土,长大成现在我依赖的‘熟土’。庆幸的是,我们都在成长,我们的友谊一直不变。
 
       小土的爸妈月初就早早赶来伦敦为儿子的毕业典礼打点一切,置新衣忙下厨。我也急匆匆从悉尼赶了过来,昨天刚到,今天就上阵当了一天的御用摄影师。小土的爸爸从昨天就一直开始在催促要联系今早的的士,并再三敦促要邀请他的朋友出席毕业典礼,也在几天前就订好了今晚的庆祝宴席。看着他们一家三口其乐融融,我心里却百般滋味。也好,小土开心,才最重要。
小土的大喜日子 - CBR -
翻翻三年前那些‘无间道’的照片,我们确实都成熟了几分。
过多几年,我估计是差不多要做伴郎了。哈哈哈哈。
 
 
小土的大喜日子 - CBR -
11点的毕业典礼,我们8点多就到了学校,为的是有更多的时间拍照和准备。
 

  

小土的大喜日子 - CBR -
今天的主角。。

 

 小土的大喜日子 - CBR -
小土毕业的学校。

 

小土的大喜日子 - CBR -
 
 

 

小土的大喜日子 - CBR -
拿了入场券就去穿学士服了。
去年我自己的毕业典礼历历在目。

 

小土的大喜日子 - CBR -
小土的学士服真的很奇怪。。
 
 
小土的大喜日子 - CBR -
 
 
 

 小土的大喜日子 - CBR -
好吧,到时你结婚我们也要拍这些有的没的。。



小土的大喜日子 - CBR -


小土的大喜日子 - CBR -
BR这个特邀摄影师真的抓拍每一个时刻。。

 

小土的大喜日子 - CBR -
小土的爸爸在为儿子整理学士帽。

 

小土的大喜日子 - CBR -
 
 

 

小土的大喜日子 - CBR -
 

 

小土的大喜日子 - CBR -
 
 

 

小土的大喜日子 - CBR -
 
 

 

小土的大喜日子 - CBR -
 
 

 

小土的大喜日子 - CBR -
 
 

本科顺利毕业了,小土也拿到了UCL的硕士offer,他的路越走越稳,我真的很开心。

       祝毕业愉快。太多的话,已经都说完了。哈哈哈哈。

       PS:再次感谢去年出席我毕业典礼的雁琪和泳兄,不至于让我孤零零一个。有些遗憾,永远不会被弥补。

  评论这张
 
阅读(545)|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