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CBR
网易考拉推荐

龙猪精神 博博生鸭  

2012-01-21 23:15: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的春节多了几分复杂情绪。一来是留英几年后终于要回家过春节了,想想,好久不知道春节是什么感觉了,还真的忘了拜年是怎么拜的。至于家的感觉也是需要慢慢找回的。二来今年是龙年,满街看到大大小小的龙的公仔啊挥春啊,看着都觉得可爱。话说那晚和Galvin去维园逛年宵花市的时候,巴不得把那些龙的公仔都买下来,还好Galvin一路制止,不然荷包就要太出血了。不过口出狂言的Galvin说春节后要开始远离我,说我犯太岁不要沾到我霉气。所以BR很生气地罚他春节过后陪我去拜太岁。哈哈哈哈。。
 
      今年本命年要祝我们龙猪精神,不要‘勃勃生机’,我们要‘博博生鸭’。漫漫长路慢慢走,少些纷争多些爱。然后准舅舅要祝郑妹(好啦,我不知道是侄女还是外甥女啦,不懂分啦)快高长大,然后赚钱买鸭给你舅舅。12年要跑跑澳洲要回回英国,祝自己出入平安。12年要解决牙齿问题,祝自己越来越帅。哇哈哈哈,近得小粪多,自己也变得肤浅了。为了安稳的龙年努力。
 
龙猪精神 博博生鸭 - CBR -
恭喜发财。快点变些钱,我要搬家。恩恩。
 

 

龙猪精神 博博生鸭 - CBR -
哈哈哈。忍不住还是出手买了这是龙鸭,这摆明就是我嘛。
披着龙皮的鸭。。。
  

话说‘持久哥’是故意地订早我一天飞机回他的‘乡下’,而且故意地选在了深圳飞。目的就是要我这个大好人去送他机。算了,也没去过深圳机场,就去看看咯。结果这一送,一天就没了。深圳和香港还真的是有不可逾越的鸿沟啊。

龙猪精神 博博生鸭 - CBR -
难以按捺兴奋的我们已经在香港东铁上就开始自拍了。哈哈哈。
进深圳的时候持久哥走香港道,我走中国道,然后我还是要比他慢!!!!!
中国人去到哪里过关都要比别人慢!!!回国走自己的道还是要比别人慢!!!!!
 
 
龙猪精神 博博生鸭 - CBR -
对于要坐一个小时多的地铁从一号线头坐到尾这件事,我们很兴奋!
所以我们就开始疯狂地自拍。

 

龙猪精神 博博生鸭 - CBR -
疯掉了。。。。不是去程。是回程。一个人回来。。
只能抱着小说看。。
拜托下次不要去深圳坐飞机了好吗持久哥?!!
 
 
龙猪精神 博博生鸭 - CBR -
几天后,香港见!春节快乐。
 

 

龙猪精神 博博生鸭 - CBR -
等我回到罗湖关口,已经晚上8点咯。。。真是折磨人的地铁之旅。
感触是,深圳怎么就多了那么多线和站出来???我去年5月去的时候,还什么都没有。
好吧,我不敢回广州了,怕回去都认不出了。
  
========谢安琪分割========
 

补一下上周谢安琪的演唱会吧。一段时间没听中文歌,突然就被阿Kay的声音震撼到了,原来香港还是有会唱的歌手。以至于现在都中了毒,天天都在学,从《喜帖街》到《你们的幸福》。点点滴滴都是在制造回忆。感谢谢安琪陪伴我们的日子。

龙猪精神 博博生鸭 - CBR -

 

 

龙猪精神 博博生鸭 - CBR -

 

 

龙猪精神 博博生鸭 - CBR -

 

 

龙猪精神 博博生鸭 - CBR -

 

 

龙猪精神 博博生鸭 - CBR -

 

 

龙猪精神 博博生鸭 - CBR -

 

 

龙猪精神 博博生鸭 - CBR -

 

    好吧。祝大家和阿Kay新年进步。龙猪精神,博博生鸭。

    收拾行李咯。还有几个小时就要出发去机场了,要飞回那个不再有机场的汕头!!记得那天在携程搜索机票输入‘汕头’的时候,网上显示说该目的地没有机场。感觉好像这23年来都在做梦。哈哈哈。好了。汕头见吧。

  评论这张
 
阅读(477)| 评论(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