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难忘训练营  

2011-09-28 00:25: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末BR去西贡白沙湾参加了来香港后的第一个训练营,是为了训练我们一群‘环保先锋’而开设的。从小组扎木筏到生火烧烤到游戏,到攀岩到飞虎队绳索,到最后叠人阵。两天一夜的相处,40几人的团队士气大增,离开训练营前教练要我们闭眼回顾两天活动的时候,我是有被感动到眼湿湿,尤其是像我这种从来没有军训过的人,发觉还满喜欢这些野外生存的东西的。接下来一年就要和这群团友一起工作,建设环保校园环保香港啦。
 
 
难忘训练营 - CBR -
周六拿着‘张飞送嘅’的票开心地坐上地铁去学校集合。
香港福利真是不错,周一至周五搭港铁积分,周末还能免费换张单程票。。
像我这种爱贪小便宜的人,怎能错过??
 

 

难忘训练营 - CBR -
学校集合后,我们就坐上大巴来到西贡船渡,搭船去白沙湾那个岛啦。。
 

 

难忘训练营 - CBR -
 
 

 

难忘训练营 - CBR -
 
 

 

难忘训练营 - CBR -
 
 

 

难忘训练营 - CBR -
很快我们就到了孤岛啦。。
 

 

难忘训练营 - CBR -
这个岛上就是一个训练营而已,其他什么都没有。没有任何便利设施。
我们就要在这个训练荒岛求生。
 

 

难忘训练营 - CBR -
其实风景真的很好很干净。
 
 

难忘训练营 - CBR -
 
 
 
 
难忘训练营 - CBR -
这里是会堂,我们在这里集合,男生晚上也在这里打地铺(女生睡宿舍!!!!)
活动最后一天的最后一个挑战,是我们团里要选25个人分别每人敲一下上面的那个钟,不借助任何外来工具,
只能其它的人帮忙把同学托上去。。
所以男生都在下面垫底让女生踩上去。。。
筹委说看着我们在那么短的时间完成任务,他自己很感动。。
 
 
 
难忘训练营 - CBR -
我们被分了5个小组后,就开始有小组挑战了。
 
 
 
 
难忘训练营 - CBR -
第一个任务是设计自己的组名和口号。。
我带头起了组名,然后也画了组标,其他组员就上色。。
后来他们都说我很creative,夸得我头那个大啊。哈哈。
 
 
 
难忘训练营 - CBR -
 
 
 
难忘训练营 - CBR -
第二个任务就是,给了一盒东西,然后要我们排序,说是在荒岛求生时的必需品。
结果公布答案之后,我错了一大堆。哈哈哈哈哈哈哈。教练说这样子生存不下去。
第三个任务就是,给每个小组4个桶,8根竹子,20条绳子和桨,要每个小组扎木筏,然后放下海,所有组员把木筏撑到海上定点绕四个圈,安全上岸就算完成任务。而且还有时间限制。。。。。感谢天,我没有掉海里去。。
结果晚上的时候我们就得用铁盒里的东西生火烧烤。是有配给生的食物,但因为是荒岛求生,所以我们没有器皿。
西瓜切半挖空(吃了肉),然后用来煮米。橙挖空(吃了肉),然后用来装鸡蛋煮。鸡要用竹子穿着来烧。。
等我们用了半天时间把火生了之后,鸡还没烤熟,教练就说我们剩5分钟,结果大家抢着半生熟的鸡坐在地上就吃了起来。
我们都是顽强的孩子。
 
 
难忘训练营 - CBR -
后来玩游戏玩到11点多,大家轮流洗洗,到了凌晨2点左右才睡。
 
 
 
难忘训练营 - CBR -
第二天一早7点多就得起来做早餐。
 
 

  

难忘训练营 - CBR -
 
 

  

难忘训练营 - CBR -
看着这样的海景吃早餐,其实也蛮爽的。
 
 
 
难忘训练营 - CBR -
 
 
 
 
难忘训练营 - CBR -
开始第二天的任务前,先介绍一个组织里的好朋友。
 

 
难忘训练营 - CBR -
好爱装的一个干净男生。搞笑到爆。

 

 

难忘训练营 - CBR -
 
 
 
 
难忘训练营 - CBR -
所以第二天的任务就是这些绳索和攀岩训练啦。
 
 
 
难忘训练营 - CBR -
女中豪杰。
 
 
 
 
难忘训练营 - CBR -
 
 
 
 
难忘训练营 - CBR -
 
 
 
 
难忘训练营 - CBR -
 

 
 
 
难忘训练营 - CBR -
主要是那天还下很大雨。教练很感动说我们冒雨完成所有训练。
 

 
难忘训练营 - CBR -
 

 
 
难忘训练营 - CBR -
 

 
 
难忘训练营 - CBR -
所以我们的午餐很丰盛。终于不用自己生火了。。
作为‘环保先锋’呢,就要自备餐具啦。。
 
 
 
难忘训练营 - CBR -
活动结束前,教练给我们一张纸要我们写下自己的目标,然后给自己的座右铭。
回顾了两天的行程,满满的收获满满的感动。
 
 
 
难忘训练营 - CBR -
最后教练给我们每人一张纸,其他团员在纸上留下想对别人说的话。
我看来看去,给我留得最多的就是说我很‘搞笑’。。
 

 

难忘训练营 - CBR -
这就是我们的小组成员啦,我们叫‘灯火’。。
 
 

  

难忘训练营 - CBR -
那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和旁边的团员阿俊在聊,突然聊到他的祖籍是潮阳的。
然后我们立即用潮汕话秉烛夜谈。哈哈哈。
 

 

难忘训练营 - CBR -
闲闲地就大他们3到4岁的我,混在这群本科新生之中,情何以堪啊。
 

各种各样的活动铺天盖地而来,学习好像真的只成了生活的很小一部分,感觉自己有点在逃避,感觉自己并没有像本科那样爱电影。无论怎样,自己的选择,自己坚持吧。面试一个接一个,祝我好运吧。

  评论这张
 
阅读(815)|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