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英国之毕业典礼(2)——Farewell,Norwich  

2011-07-25 09:53: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情愿地收拾完行李,洗个澡坐下来,已经是凌晨两点多,就这样让我继续熬夜下去吧,害怕天亮,因为今天早上便要离开Norwich,这个我生活了4年的地方。我真的假装不了潇洒,我真的舍不得这里,像今天寄给自己的明信片里写的一样,‘如果泪水可以表现我对这个城市的热爱,那我估计要哭上无数个泳池。’Norwich是世界上除了出生地汕头外,我生活最长时间的地方,它是我的第二故乡。也是除了汕头以外,世界上唯一一个城市我知道所有的公交路线,我出门不用google,我闭着眼都不会迷路,我知道哪条街有哪些店,知道什么时候有庆祝活动,当新闻提到英国东部我就会竖起耳朵细听会不会有说到这里。4年的感情岂是一篇日志就能道破。

      
几天前从伦敦离开便开始意识到很快会离开大不列颠,知道肯定不是永久离开,知道肯定会回来旅游,但绝对不是短期内的计划。低落情绪便开始酝酿。回来Norwich之后便是毕业典礼,然后每天就大大小小的聚会,和中国朋友的,和英国朋友的。听到最多的就是,‘我会去香港找你的。’昨天说最多的是,‘我要改机票,我不想回国’。但是香港那边还是有很多东西要等着自己去处理的。和Alex诉苦说,不明白为什么要整天这样奔波,Alex也很无奈地跟我说生活就是这样啊。和Alex道别的时候,眼眶就那样红了。最讨厌这种不想做,但又不得不去做的感觉。

      
开心的事是有的。昨晚和朋友去看了赛车总动员2,想起和阿浩去看第一部的时候已经是6年前的事了。转眼这几年我转变如此大,第二部里面说到的所有国家,我竟然全部都去过了。虽然我总跟别人说,‘我不后悔留学英国,但如果有多一次机会我不会选择出国留学。’但是,留学这几年学到的和看到的,其实估计很多人一辈子都体会不到。毕业典礼前两天,发了短信给老爸,说感谢他这几年付出的留学资金,同时也感谢我自己努力积极地一个人生活下来。

       再
见诺维奇,再见大不列颠,BR永远爱你们。下一站,香港见。祝自己一路平安。结束了英国生活,随即开始新的香港生活,祝福自己。

Farewll,Norwich - CBR -

 

 

Farewll,Norwich - CBR -
寄了20张明信片,收到的同学请尖叫一声。谢谢。
 
 

 Farewll,Norwich - CBR -
下次回来,是何年何月?!

  评论这张
 
阅读(644)|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