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520 好温馨  

2011-05-22 04:22: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月20号。之前似乎并没有特别觉察到这个日子,除了发现最近马路上多了很多车牌尾数是520的车。520那天阿姐和姐夫去补领中国的结婚证,虽然他们已经在新西兰办好结婚证一年多了,但是还是觉得我的生命里突然少了一个最重要的女人,那天调侃阿姐说他之前对我的爱,现在要分一半给姐夫了。这篇日志来补贴阿姐婚礼的照片,全部是婚礼摄影师拍的,我当晚并没有带相机。再次祝阿姐姐夫早生贵子啦。哈哈哈。。
 
520 好温馨 - CBR -
选520这天去注册,也是蛮有意义的啦。

 
所以接下来是4月14号晚婚礼现场的照片了
520 好温馨 - CBR -
我做小舅子啦。。。。
 
 

 

520 好温馨 - CBR -
三兄弟,老爸排行第二
 
 
 
520 好温馨 - CBR -
当天下午早早就陪老爸过去彩排。。老爸那个兴奋啊。。
虽然前一晚还满是忧伤地跟我说,他就这样没了一个千金。。
 
 
 
520 好温馨 - CBR -
当晚的交接仪式我自己哭成了泪人。。。。
 
 
 
 
520 好温馨 - CBR -
老爸看起来还是蛮年轻的啦。虽然他已经很老了。哈哈哈哈。
 
 
 
 
520 好温馨 - CBR -
抛花球啦。。当晚是我是我抢到了花球呐。。
超喜欢阿姐这套旗袍。。。
 

 

520 好温馨 - CBR -
婚礼结束的时候,阿姐他们要答谢宾客。我们姐弟在台上死死地抱着。。又是哭成了泪人。
其实真的会不舍得。姐弟从小生活这么久就要分开了。。
直到司仪一直在旁边喊好了,可以松开了。哈哈哈哈。。
 

 

520 好温馨 - CBR -
耶。我们这边的全家福。。什么时候有孙抱呐?!!!
 

 ========白色Iphone4分割========

话说520那天早早就收到老爸从广州快递回来汕头给我的生日礼物,是白色的Iphone4.,老爸说我的手机已经用了4年了,再用就会给人笑话了。我只能感慨老爸在手机这方面比我还潮。所以我开始也要变苹果人啦!好吧我爱阿姐,我也爱老爸。

520 好温馨 - CBR -
特别鸣谢小华陪我去移动办新SIM卡然后又去激活贴膜什么的。。
 

这样说起来好像对老妈不是很公平,那就错了。我也很爱老妈。所以我决定明天要带老妈去新加坡玩一个礼拜,庆祝老妈的国历生日,还有我自己的农历生日。双子的母子啊。其实以前高中的时候一直就想去新加坡,那时候跟老妈说高中毕业就要母子一起去新加坡,结果一毕业我就飞去了英国四年。所以这次带老妈过去玩,也是算是圆梦之旅吧。然后到时送老妈回来中国后,我就要飞美国去自己过国历生日啦。有兴趣要收到BR农历生日在新加坡,国历生日在纽约寄出明信片的朋友们,请在今天之内以各种方式告知我你的详细地址。名额有限,寄完即止。。谢谢。

 

世界那么大,明天就出发。祝我旅途愉快。

  评论这张
 
阅读(592)|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