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泪如潮水  

2011-05-02 00:59: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泪如潮水 - CBR -

 

 

低潮期随月初的到来如期而至,这阴雨天气像是催化剂,本来便抑郁的情绪一触即发。早上8点半准时醒来,没有胃口直到下午3点才勉强吃了早餐。晚饭后又一直悲得想吐。那天一个朋友看了我的博客说,感觉我是一个会隐忍的人,总是刻意避开难过的事情而故意渲染好心情。是的吧,我已经习惯把所有坏情绪往肚里吞,然后任他烂掉。擦干眼泪,告诉自己可以一个人生活。

这两天听到最多的就是,我太可惜啦,回来中国看不了王子婚礼现场。想英国了,想小土了。真觉得自己窝囊,一有烦心事就想逃回英国。总觉得在那里的我不食人间烟火不受牵绊独来独往。那里还有知心的小土,我支吾一句便了我所思。

独自哭泣感慨,幸福没那么容易。告诉自己人活着不能太较真。太有原则徒增烦恼,难得糊涂。娜姐说很羡慕我,因为我很清楚我要的是什么。只是娜姐不知道,我要的全部都不属于我,或者永远不会选择我。拒绝那句‘你会找到更好的值得你去爱的人’,调整自己,重新出发,为昨日摔倒今天要赶上。让自己再沉淀多几年吧,现在还太年少轻狂,爱情始终不是我的。

 

很想出行,很久很久都不想回来。

 
  评论这张
 
阅读(431)|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