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今天拍外景  

2011-03-09 05:06: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回国了,也意味着大学本科的全部课程快要结束了。虽然越临近期末越忙,但多少还是有些不舍。不过还是很想要一个假期的,毕竟从升上大三到现在就没有休息过。圣诞假期也被毕业论文霸占了,难得复活节可以休息了。而且这将会是相当长的一个春假加暑假。
 
       课还是得照上,论文还是得写,节目还是得做。纪录片和电视节目拍摄都近尾声,接下来几个星期就要忙着剪辑,幸好是小组合作,任务和压力才没那么大。哈哈哈。今天就和2个组员去市中心拍纪录片了,明天还要继续拍。
 
今天拍外景 - CBR -
 
 
 
 
今天拍外景 - CBR -
Richard是少见的很可爱的英国人。
 
 
 
今天拍外景 - CBR -
女生Chris是美国来的
 
 

 

今天拍外景 - CBR -
Richard被我叫去和邮筒一起拍照,我说你要扮游客。他说好!
拍完后他问我说,他是英国人,为什么要扮游客?!哈哈。
 

 

今天拍外景 - CBR -
今天天气超好的。整个就大曝光。。
 
 
 
今天拍外景 - CBR -

 

 

 

今天拍外景 - CBR -
教堂有话讲!!!他说BR你不要离开Norwich。
 
 
 
今天拍外景 - CBR -
 
========外景分割========
 
       房间开始整理一点了,实在受不了老妈每次电话一拿起来就问,东西究竟是寄来了没。虽然BR也想早点收拾完早点回国,可是面对这些4年的生活用品还有书啊什么的,我真的很头痛,比做节目还痛苦。好吧,下星期就真的来整理打包了好吗?
 
       话说后天又要下伦敦去啦。已经2个月没有看到小土了,还蛮想他的。虽然这小子女朋友从中国来了之后,就比较少理我了。但是BR还是没有抱怨。哈哈哈哈。礼拜五超级需要好运,因为要去美使馆面试签证,以至于这几天看到美国朋友就问,快点跟我讲美国有哪些好玩的,省得到时面试问得我什么都不知道。美利坚你要祝福我签证顺利好吗?我真的很想去拜访你的。也祝13号要北京面试的朋友们面试顺利哦。英国国内游的最后一站定下来了,巴斯布里斯托还有巨石阵,3月底出发。
 
       然后呢,最近在Q群里认识了一群很好玩的朋友,还蛮好聊的。每天一起紧张一起欢笑。生活就是这样,有人走就有人来。来了当然就要热烈欢迎啊,要走的也没办法留,也不想去留了。今日金句:我们又不是在热恋。哈哈哈,笑死我。
 
       上周末和Robbie去看了Unknown,奥斯卡后第一次进电影院。总以为奥斯卡后不会有好电影,结果发现和Robbie一起总是会有好电影看。哈哈。推荐哦!!而且更多不错的电影陆续有来,这个周末去伦敦看The Adjustment Bureau,即将上映的Limitless也是在‘要看电影’名单里。4月1号偶像Gyllenhaal先生的Source Code怎能错过?!!
 
今天拍外景 - CBR -
 这张电影票很cool啊,好像是说不知道要看什么电影一样。film?unknown....哈哈哈。 

       老姐的公司正式运营也有几天了,我还没正式发出贺电,就那天说了句‘恭喜恭喜’,听他每天都说累死了忙死了,不过知道他生来就是爱做生意的人,还有爱管人,所以开公司是绝对适合他的。搞得我自己也想弄个影视传播公司什么的。哈哈哈,虽然我不爱做生意也不会管理。。
  评论这张
 
阅读(433)|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