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都是月亮惹的祸  

2011-03-19 07:57: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超级月亮日,据说月球19年来距离地球最近,我又来到了伦敦了,来庆祝这么圣神的日子。今天伦敦下一天雨,今晚放晴了,很幸运看到了‘超级月亮’。吃完饭后和小土还有Windy漫步回家,一边赏月一边聊天,就想到了‘都是月亮惹的祸’这个超有诗意的名字,因为据说由于月亮影响,我们的情绪会大变。所以今天我也有极力控制自己的情绪,虽然我向来都是‘好好先生’。哈哈哈。今天其实也是‘红鼻子日’,英国最大的慈善节日筹款给英国和第三国家的贫困小孩,所以我也小小地捐了点心意。
 
都是月亮惹的祸 - CBR -
周一回去Norwich今天周五就又过来,哈哈。我把小土这里当家了。
在Norwich火车站要上火车的时候发现时间是123456,其实身边都是这些小惊喜。

   

都是月亮惹的祸 - CBR -  
下午一群人去了Sketch一家超酷的餐厅喝下午茶。喝茶是不错,但是主要是慕着那里的‘蛋形厕所’的名去拍照的。
 
 
 
都是月亮惹的祸 - CBR -
是一直蛮喜欢这种生活的,一壶茶一群朋友或者一本小说。
 

 
都是月亮惹的祸 - CBR -
在伦敦hi tea,恩,这种生活。我很喜欢。哈哈。
 
 
 
都是月亮惹的祸 - CBR -
 
 
 
 
都是月亮惹的祸 - CBR -
这是一个椭圆形酒吧,楼梯上去蛋形厕所。
这里的女服务生都是穿女仆装的。。哈哈哈。。
 
 
都是月亮惹的祸 - CBR -
蛋形厕所。。。。GAGA的格莱美Born This Way大概是偷这里的idea。哈哈。
 

 
都是月亮惹的祸 - CBR -
 
 
 

都是月亮惹的祸 - CBR -
今晚在Black and Blue据扒。还不错吃,推荐一个。
 

 
都是月亮惹的祸 - CBR -
晚上去Japan Centre买东西刚好就在筹款。捐了几个铜板聊表心意。
 
 
 
都是月亮惹的祸 - CBR -
Regent St.上的超级月亮。。。  
 
     祝我们的伦敦周末愉快。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英国站
阅读(466)|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