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假如我的生活没有...  

2010-10-08 08:19: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来已经两个星期了,第一次完全没有时差问题,第一次完全没有任何不习惯,真是讽刺,终于感觉这里是家的时候,就差不多要离开了。最讨厌就是这种感觉。最近和朋友的话题,总是会说到我要珍惜接下来在英国的这半年多时间。大学最后一年已经开始,每星期只有周一有课,一个星期也就4个小时课,这就是英国的大三。但是从回来到现在,似乎也没怎样停过。没课不代表不用学习,而且也总是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生活琐事,当然也包括要找实习。

      
最近开始回顾起刚来时候写的日志,感觉三年前的一切一切都历历在目。从没来英国前的担心,到来之后的兴奋然后开始不习惯,到后来适应,直到现在融入,接下来便是离开了。生活不就是这样么。这次回来后整理房间时,看到很多三年前带过来的东西都一直还在用,感觉自己好爱惜东西。哇哈哈哈。他们都在陪我经历陪我成大。好吧,很重要一点,发现这三年来,我的日志从以前自我感觉颇有深度到现在完全是流水账,这是比较伤心的一点。我已经懒得堆砌那些华丽的中文词藻了。

    
假如我的生活没有。。。有点中学半命题作文题的感觉,但却感觉一点也不幼稚。因为每一样都陪我一步步走过来,假如没有了他们,我的生活,会变样吧。又得重新开始吧。

 

加入我的生活没有... - CBR -

假如我的生活没有The X Factor。这是我第一个接触的英国本地节目,第一年刚来的时候就傻乎乎地跟着Alex一期一期地跟,
直到现在他已经成为我最喜欢也是每期必追的英国节目。三年来不知道为这个选秀节目流了多少泪水,每次看着他们哭得死去活来,
我就自己感动得要命。他总是填补了我每年新学期到圣诞期间的周末。虽然这没有什么,但是这样就三年过了。

 

 
 
加入我的生活没有... - CBR -  

假如我的生活没有英国单曲榜。从三年前极少听英文歌,到现在基本不听中文歌。每天一回到宿舍第一件事就是开MAC,
然后大大声地放着英国单曲榜,然后让房门大大地开着。这也不知道是从哪个英国朋友学来的,但肯定很英国。
三天下来,当朋友都还在学哼他们国家音乐榜单上新歌的时候,我已经开始能唱了。虽然这没有什么,但是就这样三年过了。

 

 

 

加入我的生活没有... - CBR -
  假如我的生活没有Yorkshire Tea,白砂糖,咖啡,巧克力粉还有Semi skimmed的牛奶。
这五样东西很神奇,他们可以独立分开喝,也可以加着混着喝。茶+糖+奶就是我每天早上起床和晚上睡觉前必定各一杯的英式奶茶,
这一点是从因为跟着Alex喝上瘾的,尽管坊间总有传闻说喝太多红茶会得老年痴呆。然后我喜欢咖啡加巧克力粉自己冲摩卡。
然后后来就自己奶茶加咖啡变鸳鸯。就这样不停地很简单地变换着。虽然这没有什么,但是就这样三年过了。

 

 

加入我的生活没有... - CBR -  

假如我的生活没有电影。没读大学之前,我根本不会想到自己跟电影有多大关系。
尽管以前高三的时候,压力一大就会自己跑去电影院静静看一场电影然后回家学习。
前几天和Eric去看Inception的时候,还没开场Eric就说我整天看电影还要想那么多角度啊理论啊不累么,
后来我们一起发现了导演同一幕居然用了两次,真是粗糙咯。现在看电影看电视总会多个心眼。虽然这没有什么,但是就这样三年过了。

 

========三年分割========
 

假如我的生活没有小鸭。哈哈哈。这个不是什么大话题啦,就是纯粹为了展示一下我的小鸭们。

加入我的生活没有... - CBR -
  你正为不知送BR什么生日礼物而发愁么?不用想太多,送小鸭就够了。
我以后家里的摆设就会有你的一份子,赶快参与吧。多多益善。


 
 
加入我的生活没有... - CBR -
阿姐和姐夫在新西兰给我买的。哇哈哈哈。
真是会宠自己的弟弟。。他们可能不知道玩物会丧志。。

 

========小鸭分割========
 

       昨天是Topshop学生日啦,所有学生享受8折优惠。BR也跟风早早去排那条长长的队,好久没有shopping啦,排队的时候心想要是阿姐也在这边,肯定抢得比我还疯。果然今天和阿姐说的时候,就怪我说没帮他买。哈哈哈哈。

加入我的生活没有... - CBR -
所以我抢了件牛仔衬衫一条skinny一件TEE。

 

========TOPSHOP分割========

 

    What a shame we never listened
    I told you through the television
    And all that went away was the price we paid
    People spend a lifetime this way
    And that's how they stay
    Oh what a shame.


    原来又是10月8号,what a shame..

  评论这张
 
阅读(517)|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