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CBR
网易考拉推荐

重生 reBiRth  

2010-10-22 06:31: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的小日子过得还满滋润,一周休息六天的生活,就连看看书写写论文也觉得是享受,过完这个10月再忙吧。其实BR是喜欢学习的,至少觉得比工作自由和轻松很多,工作中的各位,大家要加油!老姐终于结束了澳洲行,10几天静静感觉隔了世,惨呐姐弟俩为什么要分这么远!!!哎呦还买了手信给我,真是欢喜死。

       BR继续珍惜着接下来在Norwich不久的大学生活,出门相机都旁身随时记录。一个星期也总要两三天去Alex开的店和Sinem谈谈心,哇,那个混血女儿简直可爱到不行。不过有点受不了曾经的好朋友,现在聊天聊一半居然跟我说,‘你等一下,我去喂奶’。我整个笑到趴在地上。不过生完孩子,确实少了之前那份大小姐脾气,我总爱调侃Sinem说现在整个就是妈了。朋友就是这样,一个拥抱一句问候就回到以前那些美好的日子。还总是逼我说一定要和小孩说中文!现在的小孩起步真高,老爸对他说英文,老妈说土耳其语,有我这个Uncle教中文。虽然他才5个月大。。

 
重生 - CBR -
做阅读的下午茶时间,冬甩是BR的伙伴。。
好吧。最近真的有觉得胖了。

 
=======享受分割========

 

昨晚没事和宿友在厨房做手工,真开心。今天学校有关于反对贩卖人口的活动,这支钥匙呢就象征打开大门释放那些被奴卖的人口。真是呃,话说前两周学校报纸就曝光了学校经济学院的一个中国学生贩卖女性在英国做性工作者。呃呃呃,超无语。要性要奴就关上门自己去扮嘛。真是。。中国人就这样又名臭了。。

重生 - CBR -
 其实我只是打杂。我只是爱做手工和爱捣乱而已。哈哈哈。

 

 

 

重生 - CBR -
半成品。。


 

 

重生 - CBR -
其实Alice才是活动宣传者。。。。

 


 

重生 - CBR -
大功告成。。。这绝对是世界上最孤独的钥匙,因为肯定找不到这么大的锁孔。。
惨,大有什么用,没地方插。小BR笑你。。。
 
 

 

重生 - CBR -
其实他们2把有个伴。。


========Stop the Traffik分割========

       BR几天前就和水妹约好今晚去看鬼影实录(Paranormal Activity)2,话说英国是明天才正式上映,不过Norwich很牛今晚就有提前上映版。所以不经吓又很爱被吓的BR决定去冒险,所以现在睡前还是在怕。哈哈。不过第二部还是没第一部那么恐怖啦,虽然我期间有那么一次被吓到直接叫了fuck出来,不过隔壁的人也有叫,所以不丢人。哇哈哈哈哈。

 

重生 - CBR -
为什么是水妹呢?因为周六水妹生日有party,可是BR要去伦敦,所以就想说提前帮水妹庆祝了。
寿星水妹,先预祝生日快乐啦。


 

重生 - CBR -
其实水妹比我还爱看鬼片,而且都是我在被吓。他看得动都不动。女中豪杰!!



 
重生 - CBR -
生日看鬼片其实有没有好????


 ========生日+鬼片分割========

    爱,因为在心中。

     爱,让BR重生。

     Baby you're a firework!

Come on,let your colours burst.
 

     PS.:  明天去伦敦帮亲爱的小土搬家啦。BR真是不可多得的好朋友。啊哈。消失3天。祝小土乔迁愉快。

  评论这张
 
阅读(406)| 评论(3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