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归来记  

2010-09-26 01:32: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一封报平安帖。我回来了。9度的天气,需要好好适应。

      
先让我纪念一下,2010年9月17至24日一周,创下人生搭机坐车记录,奥克兰>--11小时飞机-->(17号)香港>--6小时大巴-->(18号)汕头­>--6小时大巴-->(20号)广州>--6小时车-->(21号)汕头>--5小时大巴-->(23号)香港>--13小时飞机-->(24号)伦敦>--6小时大巴-->(24号)诺维奇,加起来半个地球有多。我不是铁打的,所以终于23号晚在香港头痛到撑不住,买了头痛片顶下去,24号早上依然可以5点半起床打的去坐机场快线,路啊,原来不是走出来的,是坐出来的。从香港回来到伦敦,感慨如果不用转大巴回诺维奇那多好,如果我是住在香港或伦敦该多好,好吧,虽然我以前对大城市总是嗤之以鼻,虽然我还是深爱我的小汕头,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够扎根大城市,人是该上进些的。

      
在飞机上做了一个噩梦,梦见飞机中途故障,被迫停在西藏的某条公路上,所有乘客下机。结果就在我们被清到一边的时候,一辆油罐车高速开来,飞机被撞到爆炸。所有乘客都在逃命,行李全部散开并燃烧起来。我一个转身,喊了句,我的相机。然后就醒了。我想我是上火了。结果再也睡不着,一直在想起《死神来了》。

      
伦敦下机后打电话给老妈,直喊回来了很欢喜,被老妈说我没良心。但是我还是很兴奋,熟悉的空气的味道,久违的哥特式建筑还有欧式砖瓦,经常光顾的小店餐厅超市。好吧,原谅我离开4个月,真的有想念小不列颠了。9月的天,树叶开始黄了,秋天到了。觉着大脑终于是自己的了,这真的是适合我天马行空胡乱臆想的国度,思维不用被压抑与干预。
 
 
归来记 - CBR -
每次一个人去搭长途机我都会想到
“举头望 无尽灰云 那季节 叫做寂寞
背包 塞满了家用  路就 这样开始走”

 
 
归来记 - CBR -

 第一次在飞机上看到这么梦幻的云。
座位旁边是一对去新西兰旅游回来的夫妇,所以我们讲起了地震。

 

 

 

归来记 - CBR -

 第一次搭新西兰航空的长途机,发现食物整个烂到不行,坐着也没国泰舒服。亏订票的时候阿姐还跟我说这一家不错。。
要抵达伦敦希斯罗机场之前,说航空交通管制,
结果阿机长很有爱地带着我们全部乘客在天上转了2个大圈,最后飞了一个大S型,然后再降落。

 

 

归来记 - CBR -

 这是伦敦在暑假7月推出的单车出租计划,伦敦很落后地终于也有这个东西了。
这是回来后第一个看到的伦敦新事物,所以我就迫不及待地拍照了。

 

 

归来记 - CBR -

 前半小时免费。。如果我也住在伦敦,没事就去骑。。

 

 

 

归来记 - CBR -

 我喜欢把诺维奇比作汕头,那么伦敦对于我就像广州或者香港,
可以一周去一次甚至两次,那么熟悉,又那么陌生。。
知道有哪些建筑和那些mall,出门不带地图也不会迷路,
可却很难把所有的道路都连接起来。
那里有固定的朋友,我可以躲在屋子里一直不出门,出门也不想带相机。

 

 

归来记 - CBR -

 从伦敦回到Norwich已经是深夜了。把行李一放,发现房间里什么都没有的感觉,还是挺凄凉的。
要喝水都没有杯子,全部东西都在暑假前放到了寄存公司。英国大学规定,暑假期间宿舍不准寄放东西。
感谢Apple给我煮了米粉吃,然后给了我枕头被子还有沐浴露,让我安稳地度过一个晚上。。

 


 

归来记 - CBR -
早上9点起床直奔寄存公司,拿了所有东西,一直到11点都打不到的士,所以我打给了泳兄。
结果阿兄台拖着包着膏药的扭伤了的脚,开了他的新Benz来帮我载东西,他很委屈。哈哈。。
自己人,不计较啦。BR爱你。
回到宿舍就开始整理,一直到下午4点,总算基本把东西弄好。才坐得下来,吃了包方便面当早餐。
 
 
      星期一开学了。祝我新学期取得好成绩吧。加油啦。
  评论这张
 
阅读(523)|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