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完美暑假 我有‘奇’遇  

2010-09-22 13:51: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谢谢你把我从过去半年的哀伤里拉出来,告诉我那不是恋爱;谢谢你教会我你的游泳方式,我游得比以前轻松了;谢谢你纠正我那些乱七八糟的国语发音,例如你家的猫叫‘二狗’而不是‘恶狗’;谢谢你陪我看了满怀期待的《唐山大地震》,两人在戏院里哭得稀里哗啦;谢谢你给我取了新名字‘登’,我每次听到都会笑到趴下;谢谢你告诉我那么多你鲜为人知的心事,让我很好地当了聆听者;谢谢你陪我在广州度过实习的时光,在百忙中抽空陪我吃饭逛街;谢谢你陪我搭了在中国的第一趟火车,忍受我很土地拍了一堆照片;谢谢你成为我妈之后第二个主动帮我挤痘痘的人,尽管你后来说这个肯定会留疤;谢谢你在铜锣湾我一个转身递给我一份鸡蛋仔,虽然你觉得那不值几个钱;谢谢你上环的家看得到维港,平复了我一晚的情绪;谢谢你让我反思了情感泛滥的我,30岁的时候会是怎样的一个人;谢谢你让我知道我对感情的忍耐程度,并且改变了我的爱情观;谢谢你让我知道我依旧是一肚子的少爷脾气,只是平时伪装得很好;谢谢你教会我发展人脉的重要性,我得反省自己的交友观;谢谢你让我意识到我陪家人的时间实在少得可怜,汕头才是我永远的避风港。谢谢你让我第一次体会到生命的可贵,并下定决心好好对待自己。。。

       爱情里最怕不知所谓。脚丫说,两个人在一起没有什么是应该和不应该的。启说,我爱的是爱情,而不是对方,我在爱情里太自我。阿四说,爱情是两个人的,缺了一个人就毁了,但是还可以再找。身体是一个人的,缺了一个人就全毁了。身边尽是些爱情专家,而我却一直没有学会怎么去爱。
友情爱情都会有一个期限,但是那些人教会我的那些事,却将是受益终身。

========总结分割========


       这个暑假是我人生迄今为止最美好的一个。

        实习了,朝九晚五的生活,认识了好多同事。怀念和Tony,Nicole三个人一起啃饭盒的中午,我一块鸡换你一个蛋的日子。一起策划节目,背着摄像枪跑东跑西做采访,回台做非编。后来Nicole去了大使馆工作了,后来我任性地辞去工作了。昨天回台里跟同事们道别的时候,其实很舍不得Tony的,曾经的三个人现在剩下他一个在孤军奋战,我一个劲地叫他要撑住,不能走。


       旅游了,世界版图上又多了我几个脚印。拿着自由观光签孤身踏上梦寐以求的台湾,探朋友走山水跑景点逛夜市,谁说去完台湾会遗憾?遗憾不能定居在那吧?工作前铁定要再去一次的。办了旅游签拉着老妈去了新西兰找阿姐,第一次越过赤道去南半球,第一次离南极那么近,第一次距英国那么远。唯一的遗憾,挤不出时间去世博。

完美暑假 我有‘奇’遇 - CBR -

尽管那时一直在抱怨每天都要挤2个小时多地铁往返,可是那天真的怀念起来那样的日子。
每天都有期待,有寄托。
辞去实习,是我这个暑假最任性的一件事,万分愧疚。

 

 

完美暑假 我有‘奇’遇 - CBR -

每天出地铁站都要路过这条长长的铁轨去公司,和谐号在这里经过,运煤的火车也在这经过。

 

 

 

完美暑假 我有‘奇’遇 - CBR -

 后来有一天我第一次在中国坐上火车了。从广州去九龙,后来又在深圳坐和谐号回广州。

 

 

 

完美暑假 我有‘奇’遇 - CBR -

 曾经站名都能倒背如流的二号线,已经被熟悉的一号线所取代。其实也都过去了。
好在更多的线路开通了,更多的故事即将发生,更多的故事会被遗忘。

 

 

 

完美暑假 我有‘奇’遇 - CBR -

 夏天结束了,香水还没用完。
我钟情Armani,你用惯Dior。

 

如果一切是个骗局 我多希望我是个被骗狂 太清醒 难过活

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
       But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ike the way it hurts
       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
       But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

 

========临行之言========


      各位博友中秋快乐。 4年来终于第一次在家过中秋,就算昨晚才从广州赶回来,明早又要跑去香港,也值了。一家三口在家吃饭看电影聊聊天,也觉着温馨。昨晚梦见阿姐打电话来说今天要飞回来过节,醒后才想起这是阿姐第二个没在家过的中秋。后天飞回伦敦了,这一走应该是在英国的最后一年了。终于在假期末挤出了8年计划,BR最怕就是打没计划的仗。为了实现我30岁的美好愿望,在这个人挤人的社会里,我要努力一步步往上爬了。计划一,11年牙齿大翻新。哈哈,其实我还想隆鼻的,只是阿妈很反对。其实我还想眼睛激光的,只是我怕会有后遗症。

      我想我还是把头发蓄起来好了。。

       好了。毕业论题报告写出来了,回去把毕业论文挤出来就毕业了。小不列颠,我又来了。祝我一路平安。

PS.18号是开163博客2周年纪念,谢谢大家2年来的支持。

  评论这张
 
阅读(531)|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