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HALLO...Sheung Wan!!!  

2010-08-29 23:32: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Fu*k you Hong Kong Airlines!!!!DAMN U!!!!!
    
       心情极端恶劣,CBR搭了这么多趟飞机,头次赶不上飞机咯!!!!!!!都怪在汕头的那班香港航空居然给我晚点1个多钟,害我下机后狂奔在香港机场也赶不上去奥克兰的机,尽管早上已经在网上办好check-in!!!那刻我在机场把我平生会说的粗全暴出来了!!!好吧,香港航空你已经列入CBR航空公司黑名单里!!永世不得超生!!!!!!!!!!!!!!!建议大家不要坐这个航空!!烂烂烂!!!!

       还好因为是国泰会员,加上我七情上面地解释一番,国泰给我免费改换成明晚同一时间的班次。谢谢国泰,真好人,就算和那家烂鬼香港航空没有合作关系也都帮乘客免费补票。幸好没什么大损失,不过明天还是要去找香港航空吵一吵,靠靠靠!!!!

       
所以今晚窝在亲戚家歇一歇。又回到上环这个伤心地。。上环,你好!!

HALO...Sheung Wan!!! - CBR -

 这是飞机晚点的时候拍的。
汕头你再烂我还是很爱你的。我只是很想cao掉那个香港航空!!!!

 

 

 

HALO...Sheung Wan!!! - CBR -

 带着全部行当坐机场巴士无奈地回上环。
谢谢小key送的cushion。。很实用。

 

 

 

HALO...Sheung Wan!!! - CBR -

 半个月多前的维港也是这么宁静。物事人非咯。
我又回到这里。
半个多月后还要回来。然后再一个星期后还要再来。
小key,你还要和我纠缠多久。。


 

 

HALO...Sheung Wan!!! - CBR -

 表妹在玩Wii。我也就怀念起我在英国玩Wii的日子。。

        好好的出游心情就给这家烂鬼航空给弄砸了!!希望明天香港有好天气,虽然台风要来了!呃。出个门真是一波三折的。新西兰,要迟一天见了,等我!!! 

         再次祝我旅途愉快。

        
         
ps:感谢Chinka和今天生日的TT同学中午齐齐去家里欢送我。我们一边吃着全家桶一边回味着TT的印度往事。这是我不顺的今天中一件很快乐的事。谢谢你们。

  评论这张
 
阅读(446)|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