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2010-08-12 01:16: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博客一歇又是半个多月,期间回了一天汕头,然后又去了香港几天,第一次在国内坐火车,然后最后决定辞退实习工作,回汕头好好地过剩下的假期,是消极逃避也好,是积极调整也罢。那晚凌晨3点多回到家,心里突然踏实了下来。这半个月,走的冤枉路是一辈子都会记得的。生活很颓废,幸好思想有长大。谢谢那些人,教会我的那些事。

      
新旅程即将开始了,台湾的还没更新完一半。假期都快被荒废掉了。HOHO,我是不死的BR小鸭,我要抓住假期的尾巴。


                                                                              ========
继续垦丁机车行========

 
      
在垦丁的第二天下雨了,还是坚持地把剩下的半个恒春半岛给兜完了。狂飙在台湾最南端的沿海高速上,一路惊呼,太平洋你太美了!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给机车加了油,从帆船石出发,开始我一天的垦丁暴骑。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这块就是帆船石啦,据说长得像帆船而得名。我这个角度倒是拍得像个人头。而且还是黑人的头。呃呃呃。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停了机车,趁早早没人的时候,自己去踩踩沙看看海。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天气很烂,加紧上路。又是没人的公路。这是沿着台湾的最南端的那只脚一直开的。只有一条路。连地图都不用看。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台湾八景鹅銮鼻灯塔公园。
那个时候接到老爸的电话说,台北已经安排好客户去火车站接我。感动得我。。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这个公园,一片绿草地对着太平洋。很爽!!!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这个是有‘东亚之光’之称的鹅銮鼻灯塔。海边长大的孩子,看到灯塔,就感觉回到家了。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参观完灯塔我就沿着太平洋沿岸的木栈道走了走。天开始飘雨了。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看到有些钓鱼爱好者直接站在最边边那里钓鱼,真是心寒。一个浪头过来。。。呃。。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一个香港同胞帮我拍的。。为数不多的台湾行个人照。。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离开鹅銮鼻来到了台湾最南端。BR又收录了一个世界之最。呵呵。
超多人在那边合影,要抓拍到一张没人的还真难。。。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雨很大。。。这个螺状的最南端想要表达些什么呢?!!!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最南端出来,一路北上就来到龙磐公园。。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龙磐公园有是溶蚀地形,都是崩崖,一个站不稳,都会掉下太平洋的。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风就是这么大。
在那里遇到几个垦丁过来的女生,很好人地给我拍了照。
听到我这么恶劣的天气还要继续北上去恒春,他们都一直劝我改期。说不安全。
结果,我傍晚时候兜完恒春回到垦丁的路上居然又撞到他们,跟他们说我平安回来了。
真是有缘份。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深深太平洋底深深伤心。。。掉下去那就真是深和伤心咯。。。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跟他们告别后,我就继续北上了。右手边还是太平洋。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人海山都成一线了。沿途真的很少人。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开着开着看到这样的景,我只能拿DV出来拍了。
单单照片是无法表达大海的澎湃还有我的澎湃的。。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真的是我。我真的看到这样的景!!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一路开到了风吹沙。沙漠和大海在这里交汇。
不过骑机车来这里真的不明智。我被细沙刮得那个痛啊。
而且嘴巴一定不能张开!!!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来到加乐水这里看出海口。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加乐水是垦丁有名的冲浪天地。尽管那天天气很烂,也不乏冲浪爱好者。
还有一个美国人带着一群孩子在海边玩。
我很好奇地去搭了讪,原来是恒春一家幼儿园的外教老师和小朋友来看海。。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从加乐水拐弯,向恒春出发!!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东门,恒春镇的古迹四个城门之一。。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发现恒春小到不论怎么兜,都会回到恒春老街。。。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民宿的紫媚姐说,去恒春一定要吃绿豆蒜,吃绿豆蒜一定要吃这个阿伯的。。
我停了机车,用潮汕话说了句“阿伯,一(ji)份绿豆爽。”
阿伯说,“好(her)。”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吃完绿豆爽我就去看出火。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很神奇ho???其实就是地下是天然气,然后只要上面点一下火,就会一直烧不尽,雨也浇不息。。。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趁着夕阳前启程回垦丁了。
途经南湾还是忍不住停了机车,下去玩水。
第二天早上就要离开垦丁了,离开这些山山水水去台北了。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台湾.福尔摩沙(4)——邂逅台湾最南端 - CBR -
再见,一个人的垦丁。
 

下一辑各位博友将跟随BR的镜头来到台湾的首府台北,一个什么都有的城市。老爸客户一家人准点在高铁站接风,在民宿丢下行李后我们直奔中正纪念堂,总统府,还有台北前三名的饶河夜市,美食当前,敬请期待。 

  评论这张
 
阅读(560)|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