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伦敦圣诞(2)——土诞快乐  

2010-12-26 00:46: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12月25号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并不因为是耶和华的诞辰,而是小土的生日,耶。全世界庆祝‘土诞快乐’。圣诞节除了有一个月的圣诞假期,然后我可以疯狂地购物之外,其实也想不出和我有什么关系,至少我目前还没有信基督。很烦的还要是圣诞和Boxing Day火车和巴士还要不开,地铁也说要罢工,交通整个就乱了,超市也关门,外面静过蚊。所以就只能在家宅了。这就是我的第一个在伦敦过的圣诞。所以我和小土一定要自己找点乐子嘛。
 
       话说昨晚我们两个人打边炉就吃到凌晨,连12点倒数小土的22岁生日都忘了,更别说什么圣诞。民以食为天啊。。
 
伦敦圣诞(2)——土诞快乐 - CBR -
祝寿星公年年开心。读书强强。要一直和BR做好朋友。有福要同享。
  
 
 
伦敦圣诞(2)——土诞快乐 - CBR -
吃完聊完天上上网,睡觉的时候都已经快清晨了。。
 
 
 
伦敦圣诞(2)——土诞快乐 - CBR -
耶。生日早餐。由于BR是一定要喝粥的。所以寿星公也只好跟着喝粥。
圣诞节买不起火鸡,我们就烤了一只普通鸡,每人两碗粥,全部吃光光。
 
 
 
伦敦圣诞(2)——土诞快乐 - CBR -
所以今天的乐子就是在家砌Lego。这是我千里迢迢从诺维奇带来给小土的生日礼物。
他是个建筑师,就喜欢玩这些。。虽然上面写着7到12岁。。。
 

 

伦敦圣诞(2)——土诞快乐 - CBR -
这样就够我们玩一个下午了。
 

 

伦敦圣诞(2)——土诞快乐 - CBR -
不知道寿星公是走什么路线。。。
 

 

伦敦圣诞(2)——土诞快乐 - CBR -


 
 
伦敦圣诞(2)——土诞快乐 - CBR -
差不多完工的这只恐龙。和后面一堆小土的Lego。。

 

 

伦敦圣诞(2)——土诞快乐 - CBR -
完工。烟是小土的。不是阿恐龙的。
这套Lego是三合一的,他还可以变成鳄鱼和毒蛇。。
 

========生日分割========
 

时光倒回昨天24号的Christmas Eve。我们去了Selfridges踩场,所以又很忍不住小小地shop了一下。呃。Boxing Day sale明天才开始咯。

 伦敦圣诞(2)——土诞快乐 - CBR -
Bond St.上疯狂购物的人们。

 

 

伦敦圣诞(2)——土诞快乐 - CBR -
这张的重点是GAP本来是蓝色的logo,难道因为圣诞换成了红的?!!!
前面摄影的大叔很抢眼。。
 

 

伦敦圣诞(2)——土诞快乐 - CBR -
一进Selfridges我们就像放出笼的老鹰,开始不断疯狂觅食。。。
这张纪念我买了人生第一套Armani。。
以前就一直有个小小的愿望,人生第一套西装要Armani的。好吧。圆梦了。
 

 

伦敦圣诞(2)——土诞快乐 - CBR -
从Selfridges出来腿都走软了。天也已经黑掉。。
玛莎的灯还不错看嘛。。
 
 
 
伦敦圣诞(2)——土诞快乐 - CBR -
Selfridges的灯饰。

 

伦敦圣诞(2)——土诞快乐 - CBR -
个个都在拼命赶回家了。我和小土说他们要回家‘围炉’。小土笑倒了。。
 
 
 
伦敦圣诞(2)——土诞快乐 - CBR -
 
 

 

伦敦圣诞(2)——土诞快乐 - CBR -
Bond St.上一支小雨伞。。下雨天那这支不但会漏水还会漏电吧。。

 


 
伦敦圣诞(2)——土诞快乐 - CBR -
Sale啦。。。明天26号开始排长龙抢购啦!!!!!

 

 

伦敦圣诞(2)——土诞快乐 - CBR -
Selfridges的广告开始贴在橱窗上了。万事俱备,只等Boxing Day...
 

 

伦敦圣诞(2)——土诞快乐 - CBR -
你Free给我看哩。。好笑。。你的almost还真almost。。。
 
 
 
伦敦圣诞(2)——土诞快乐 - CBR -
工作人员还是连夜拼命贴广告。。
 
 
 
伦敦圣诞(2)——土诞快乐 - CBR -
西装西装西装。。终于为我的皮鞋找到了主人。。
 

 

伦敦圣诞(2)——土诞快乐 - CBR -
还小小地买了两件Paul Smith..

 

 

伦敦圣诞(2)——土诞快乐 - CBR -
我和小土是理性的消费者。因为26号才开始大打折。所以我们也没买太多。
列好了清单。准备明天后天去排队啦。祝我们抢购顺利。

     

    小土是好朋友,一直在骂我不学习。可是他自己也有报告要画图,好吧。他生日所以我不骂他。明天我也要来骂他不学习。。但是我还是要让我带过来的书变得有用处。我今晚要熬夜奋战了。大家加油。小土生日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530)|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