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格林尼治一行  

2010-12-22 08:23: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格林尼治是上个月底的事了,转眼又一个月。话说我真的搞不懂究竟中文有多少个翻译版本,Greenwich他就要翻译成格林尼治,可是那个Greenwich MeanTime他又被翻译成格林威治时间,然后明明Norwich后面也是wich结尾,他又被翻译成诺维奇。救命。。

     
格林尼治位于南伦敦,所以轻轨就可以直接到达,然后你也可以坐船游泰晤士河过去。格林尼治最出名的要数他的皇家天文台了,因为那里有条本初子午线,所以站在那条线上,两脚分开就可以各踩东西两个半球了。可惜我那天都没有时间去看本初子午线。我去参观了格林尼治大学,也算是格林尼治的亮点啦。那个学校是漂亮到不行,不过教学质量就一般般啦。

      
在开始介绍学校前先贴几张一个月前伦敦的圣诞装扮。
 
格林尼治一行 - CBR -
伦敦眼,每年新年倒数就在这一带。。伦敦眼上其实是个不错求婚的地点的。



 
格林尼治一行 - CBR -
情人节他还会换成红色灯。。
 


 
格林尼治一行 - CBR -
  我喜欢和光点玩游戏。。。
 
 
 
 
格林尼治一行 - CBR -
虽然是假的雪花,但是现在看到雪还是会怕。。
 
 
 

格林尼治一行 - CBR -
Regent St.也迫不及待装扮了。
 
 
 
所以某天早早起床冒着严寒就直奔格林尼治大学
格林尼治一行 - CBR -
大学很美,其实也不大。。 天气很烂,后来还好有蓝天。
 
 

 

格林尼治一行 - CBR -
这两个圆顶建筑实在很抢眼。
 
 

 

格林尼治一行 - CBR -
 
 
 
 
 
格林尼治一行 - CBR -

   

 

 

格林尼治一行 - CBR -
学校的红巴士,载学生穿梭不同校区。。
 
 

 

格林尼治一行 - CBR -
 
 
 
 
 
格林尼治一行 - CBR -
 
 
 
 
 
格林尼治一行 - CBR -
然后就去参观两个圆顶教堂了。。
 
 
 
 
格林尼治一行 - CBR -

 
 

 

 格林尼治一行 - CBR -

 

 

 

格林尼治一行 - CBR -

 

 

 

格林尼治一行 - CBR -
出来后就惊现蓝天了。
 
 
 
 
格林尼治一行 - CBR -
那个一栋一栋的是伦敦的金融区,也是小土之前住的地方。。。与格林尼治隔泰晤士河相望。
 
 
 
 
格林尼治一行 - CBR -
 
 
 
 
 
格林尼治一行 - CBR -
 
 
 
 
 
格林尼治一行 - CBR -
 
 
 
 
 
格林尼治一行 - CBR -
 
 
 
 
 
格林尼治一行 - CBR -
 
 
 
 
 
格林尼治一行 - CBR -
然后我就坐上红巴士走人了。。
 
 
 
 
格林尼治一行 - CBR -
因为我穿了两件Hoodie,而且还是红和黄,小土极其受不了。所以那次伦敦行就不给我拍照了。
但是我还是很顽强地要自拍。。
 
========格林尼治分割======== 

       圣诞节气氛越来越浓,所以BR已经忍不住开始要乱花钱乱Shopping了。今天想说我应该买点来装饰下房间。。结果发现效果有点强差人意,变成了幼儿园。。

格林尼治一行 - CBR -
我不过就是买了一只斑马,一只奶牛,一只蜗牛,一只老虎,一只河马,一只大象。。。而已嘛。。
哈哈哈哈,而且每只才69p,多好的数字。呃呃。。
这是我来英国这么久收到最搞笑的receipt.



格林尼治一行 - CBR -
所以他们被我贴上墙后就变成这样。。幼稚园还是动物世界?
我想过几天我会忍受不了然后拆下来。哈哈哈。。


 

格林尼治一行 - CBR -
我还买了这个还不错看的。个人觉得。哈哈哈。。
问号就是每天都要疑问自己,然后最后就要给自己一个感叹号肯定自己。

 

 
格林尼治一行 - CBR -
然后我又买了3本电影原型小说,话说我这个电影痴没有收集电影DVD的习惯,倒是有爱收藏电影小说,
当然是那些我会看到感动的电影啦。。
 

       明天就要去伦敦过圣诞节啦,因为英国和欧洲大雪的关系,很多航班都取消了。小土的女朋友就衰衰飞不过来,所以小土的生日就变得孤零零了,还好有BR。哈哈哈哈。圣诞节伦敦过,应该有个白色圣诞节啦,但我还是希望雪在倒数那一分钟下就好,下完就不要来了。我受不了了。也不知道会不会新年也在伦敦倒数。总之祝我们节日快乐啊。还有收获要丰富,Boxing Day!!!!
  评论这张
 
阅读(422)|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