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狂想曲  

2010-01-25 07:55: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和傻佬吃完午饭走出餐厅后,他说这天气跟武汉秋天差不多。我扑哧一声笑了说,这是我们广东的严寒。会因为有暖气,渐渐地喜欢上了英国的冬天,我所谓的“严寒”。出门就可以大口大口吐着白烟,进到屋内又可以肆无忌惮地穿着我喜欢的短袖,偶尔还可以欣赏窗外的大雪。然后就会捧着一杯暖奶茶走神,谱自己的狂想曲,天马行空,这是一个适合胡思乱想的季节。

     今天是我们一年一度的街拍日,真是感慨年复一年啊,只是傻佬换了个50的标头,所以照片效果比去年好很多,我自然也就开心很多。到最后我们才记得今天是约出来shopping的。

狂想曲 - CBR -   做男人就是要up up up


狂想曲 - CBR -  英国是一个只有Starbucks,而没有‘Starquid’的国家。


狂想曲 - CBR -












  谁说只有伦敦才有红色电话亭。


狂想曲 - CBR -   这可以是黑色电影的一幕。


狂想曲 - CBR -


                狂想曲 - CBR -


狂想曲 - CBR -


狂想曲 - CBR -


狂想曲 - CBR -   这样对比,腿就不粗了。

 

     挣扎着决定了要给macwindows。明明就是一台好电脑,却要委屈地因为mac系统很多软件兼容不了而弄得好像缺肢断腿,怪难受的。 想当年我信誓当当坚决不换windows,太阳花你就去笑吧,echo你就去笑吧。

  评论这张
 
阅读(421)|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