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时间旅者  

2010-01-12 07:19: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飞机上含着泪看完Fame,再看了那部D说过的The Time Traveller’s Wife。我像是那个旅者,懊恼自己给不了一个人一份稳定的爱情。空间可以被理解,时间却太过无情且随机,转动手表时间轴那一刻,是百感交集的。咻地多了8个小时,像回到了过去。其实想回去的,又何止是8个小时。时间像是催命符,一到点我就必须按时出现在那里,你会不会永远帮我准备好那套衣服,让我有种归宿感也好。我是自私的,爱是自私的。对不起,但愿你也如Clare,不离不弃。

 

   “留恋“是近几次回英飞机上的主题,且愈演愈烈。泪水也越来越不受控制。在成都机场候机厅隔壁的男生在打电话,操着普通话说,“不用担心,我明天就回来了。”当我还在纳闷,他又说道,“我明天一早就去办退学,明天晚些的飞机就回来了。”我心里暗自嘲笑他的懦弱,也羡慕他有我所没有的勇气。

 

    无惊无险地又回到Norwich了,雪停了,剩下一片冰天雪地。外面都是白的,想起我教你滚雪球。10几个小时,3次转机,大脑有些吃不消。明天后天再去拍些照片吧。明天正式上课了,其实一个星期也就3天课,然后从星期五到星期一都没课。要好好利用课余时间了。忙完就可以回去了。

 时间旅者 - CBR -

刚进到成都进场,发现国内到达厅和汕头机场的有得比。实在简陋到不行。
出闸口就听到广播说“飞往拉萨的航班。。”,才发现原来离西藏好近。


 

时间旅者 - CBR -

从国内厅出来走到国际出发厅,简直是焕然一新。突然变得好现代。


 

时间旅者 - CBR -

出境的时候那个检查人员问我是不是来成都玩几天了,我说没有,刚下飞机,从广州过来。
他问我,广东的干嘛要飞到这边来转机。。厄,我也不知道。

 


时间旅者 - CBR -
男生都有“空姐情结”。

 

时间旅者 - CBR -

好久没有坐到窗户位了。


 

时间旅者 - CBR -

今年是KLM(荷兰皇家航空)90周年,纪念一下。


 

时间旅者 - CBR -

搭这么多次KLM,居然是头次吃到荷兰版的合味道。

 


There's so many times I've let you down
So many times I've played around
I'll tell you now, they don't mean a thing
Every place I go, I think of you
Every song I sing, I sing for you
When I come back I'll wear your wedding ring

So kiss me and smile for me
Tell me that you'll wait for me
Hold me like you'll never let me go
'Cause I'm leaving on a jet plane
I don't know when I'll be back again
Oh, babe, I hate to go

  评论这张
 
阅读(451)|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