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9月20号 骤降20度   

2009-09-21 06:21: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回来了。英国时间20号晚上9点半到NorwichAlex在车站接我回家。外面13度,从香港出来的时候好像是33度吧。气温骤降了20度,冷得在车上一直哆嗦。其实心也在哆嗦,因为那里降的不止是20度。

 

    孤独地在香港机场被抛回来了英国,这样说或许有些无情。有点温馨的是国泰上有看不完的电影,一部接一部,都忘了看了多少了,当然也肯定混淆了剧情。这没什么,上课也是这样子的。机上最后2个小时是和旁边刚从澳洲度假回国的女生在聊天,大概花了半个小时在讲天气,澳洲的,香港的,英国的。下了机我还帮他拿行李,一起走出机场,结果吝啬得连个吻也没给我,显然和电影剧情有些出入。不过还是喜欢保守些的英国女生。

 

骤降20度 我回来了 - CBR -  CBRs 陸排拾壹號

准点的飞机。准点的大巴。离开伦敦。

 


 

骤降20度 我回来了 - CBR -  CBRs 陸排拾壹號

机场特有的雷达。伦敦特有的红巴士。

 

 

 

骤降20度 我回来了 - CBR -  CBRs 陸排拾壹號

随手拿来一个写有“新西兰”字样的东西,都可以想到阿姐。
显然阿姐成了我对“新西兰”这个名词的阐释,当然还有那
11个,即将变为13的时差,和那相差的几乎180°的经度。

 

    到家后,Alex告诉我两个好消息。一,他们夫妇策划的小店即将投入营业,所以我便顺理成章地将成为雇工。二,Sinem怀孕了,所以我就名正言顺地当上了Uncle Bo恭喜恭喜。我说那是中国游带来的福气。他们还送了只超大只的狮子公仔给我。厄。

 

    回来了,明天开学了,课从下午1点上到5点。还得去2个银行,还得去2家电话公司,还得去添置些家居用品。家里连米也没有,看来得先吃几天垃圾食物了。知道我有多不愿回来了吧?唯一欣慰的是,终于能跟着时间过日子。结束了假期那种不规律的生活。

   
关于那张版面图片,姑且叫做日本的天空,拍摄于日本的古城(白猪说的),白猪和BR有不同见解。白猪说那是黑暗过后有晴天。一听就是在安慰我。我说那是本来的晴朗好天气,却要节外旁生那么多枝条。

 

   拆完一大叠信件后就来睡觉啦。开始来倒时差了。

 

不用掉泪,因为不曾离开过。永远?永远!

  评论这张
 
阅读(362)|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