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归期至 不甘返  

2009-09-18 14:12: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日子终于来了,像末日一般,请原谅我这样形容。即将踏上我留学生涯的第三个年头,却从未像现在如此般抵触。我也想剪掉长发,混入千万大学生中,在中国找个落脚地悠闲过日子。我也想重新开始,告诉自己我不曾离开过。我想留下。回去又有更多新的问题要面对,很累很累。身上弥漫着那些不属于英格兰的味道,让我更加抗拒那个我不被属于的国度。

 

     抛开那些不愉快的,让我好好回味下这个假期。

 

         3个月30篇日志,多希望有记下其中点点滴滴,待我回去后可以细细回味,大概咀嚼完了,一年就过去了,回国就近了。暑假回来恰逢庆生,又是广州汕头两地跑。去了趟北京,那个被我称为,梦开始的地方。再去了回香港。其实重要的不是在哪里,而是和谁在一起,昨天又和小土重复了这句话。游泳成了夏日里不可或缺的运动,做阅读也被穿插在这个假期的行程表里。风筝狗盘,白猪的陪伴,和小土一起兜风,还有那些聚会。送走了老姐,终究他也在地球的另一边安定下来了。想吃的食物吃了,该去的地方的去了,要带的东西带了。

 

归期至 不甘返 - CBR -  CBRs 陸排拾壹號

满满的回忆

  

 

 

归期至 不甘返 - CBR -  CBRs 陸排拾壹號

 

 

 

归期至 不甘返 - CBR -  CBRs 陸排拾壹號

 

    这个暑假,想写些动情的文字,却始终提不起劲去翻阅文章。想拍些惊世的照片,也一直静不下心去考究技巧。所以还是那些乏味的文字,还是那样枯燥的照片。

   
明天去香港了。后天早上就起飞回伦敦了。大后天就迎来大二第一天了。祝BR新学期取得好成绩。

   
歌唱得好,离开就是为了回来,现在也只有这样安慰自己和他人。我要更加拼命地苦读下去,因为我相信,当一个人专注于一件事,痛苦就会被遗忘。这样的目标,比过去两年要明确清晰得多。

   
前方的路,依然很模糊。走错的路,不能,也不敢折返。我也想得过且过,只是我被授予的,不得允许。我只想生活少些恐慌,多些自我。

  
其实不想走 其实我想留

 

163博刚好满一年。谢谢大家这一年的陪伴。

  评论这张
 
阅读(346)|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