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请不要再锤我的头   

2009-04-05 06:59: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纯粹为了纪念一部又可以作为写作研究的电影,一部综合类型的题材。先是恐怖片,然后就是悬疑片,然后就是灾难片,然后就是情感片,最后变成科幻片。今晚看的这部叫<Knowing>,有很多我不knowing推理,很多漏洞最爱的灾难片居然变成最讨厌的科幻片,好!服!逼我到最后对着阿Cage先生说出Crap!!怎么最近去电影院都没碰上真正觉得好的电影啦!!!无语!!!!

 

请不要再锤我的头  - CBR - CBR s 6排11號



请不要再锤我的头  - CBR - CBR s 6排11號

 

    昨天一放假,昨晚就头剧痛,吃了头痛片还痛。今天下午又痛。天啊,天天痛哪还受得了。明天再痛就得去看医生了。头痛严重影响创造力,所以今天的日志题目是抄别人的。哈哈!!头痛不要影响我的旅行就好。明天开始计划行程。9号出发去NewcastleKT我来了!!!!11号晚迁伦敦,一土我来了!!!!14号回Norwich,加菲我回来了!!!!

  评论这张
 
阅读(319)|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