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新元素  

2009-02-28 05:03: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需要新元素,不是说要翻天覆地地改变,只是偶尔需要点小刺激,不然就活得太没滋味了。值得提出的是,“新元素”不是说一定要“获得”,其实有时候“失去”也是对生活的另一番洗刷。不过话又说回来,有时想改变一下也真的很难,习惯都是些害人的东西。当我想用左手写字的时候,发现已经用右手书写好多年了,虽然左手有时会画画。当我不想用左手拿筷子吃饭的时候,却发现我右手还不晓得怎么握筷子。可笑的一个不称职左撇子。

   
今天放学在学校买了3张海报,优惠期35镑,很大张,我觉得挺好的。喜欢就好。以后自己家里要是有书房,我要整间房都贴满海报,如果另一半同意有的话。哈哈哈。我现在在想要怎么把这几张带去中国。。真不知道那边哪里有卖海报,有留意者请多通知。动漫海报不在关注之内。

新元素 - CBR - CBR s 6排11號

BR的生活怎能没有Garfield!

 

 

新元素 - CBR - CBR s 6排11號

也不能没有JAPAN!厄。哈哈。。

 

 

新元素 - CBR - CBR s 6排11號

加菲的每日守则。明天星期六:Life's a beach!希望别是bitch!

 

 

新元素 - CBR - CBR s 6排11號

虽然对美国向来没什么好感。但是人生还是想去次纽约,去看看时代广场,还有一直很喜欢的中心公园。



   

    今晚第一次叫了pizza外卖。之前都是Alex他们吃,然后我偷一小块,因为实在不喜欢吃芝士,今晚大胆叫了pizza。而且吃了不少,有进步啊!不过还是很偶尔很偶尔吃就好。有时候,不喜欢只是因为你没有想过去试。

新元素 - CBR - CBR s 6排11號

 

 

新元素 - CBR - CBR s 6排11號

 

 

新元素 - CBR - CBR s 6排11號

 

  本期讨论话题:当好男人变得太粘人,还是好男人吗?


今晚突然头很痛。好了,明天旅行。希望天气好些。今天已经阴了一天,天气预报说星期天还要下雨。祝旅途愉快!

  评论这张
 
阅读(336)|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