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出发  

2009-02-17 23:08: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知道,总有那么一天,当我醒过来,我会发现我是在英国,而不是可以让我浑噩生活的中国。我也知道,总有那么一天,当我醒过来,我知道必须要奋斗了,因为不再有资本可以任意挥霍。我更知道,总有那么一天,当我醒过来,我察觉爱情只是一份信念,我依旧得站起身叠被子,拉开窗帘让阳光躯走我彻夜的寒冷与孤独。我知道,这一天大概到了,起码不远了。

   
曾抛下豪言壮志然后弃我去者说过,我在感情上象足法国人,一旦谈起恋爱,生命中所有中心都会围绕着爱人。很明显,这不是一番歌颂我的赞美词,某人的离去证实了这一点。爱情是必须的,盲目不是必然的。当两个人走得太近,就会忘了若即若离是爱情保鲜剂。别爱得忘了自己。

   
所以,为了理想,开始奋斗。我要说着一口英国口音的英语,昂首阔步走在英国传媒办公室,最好还是伦敦的。小时侯希望自己能象香港白领那样工作,长大了希望自己象伦敦白领那样工作,不过分吧?人活着不就是要不断提高自己吗?而第一步,就是为自己订下更高目标。Sinem总是跟我说,人生只有一次,别让自己受苦。调整心态,既而出发。

 

 

出发 - CBR - CBR s 6排11號

加菲只是我众多秘密中的一个

  评论这张
 
阅读(386)|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