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圣瓦伦丁  

2009-02-15 07:10: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曾先生下线之后,全世界就又好象剩下我一个人。主要是家里的夫妇土耳其之旅还没回来。情人节硬拖着曾先生陪我一起skype,好吧。你应该觉得很幸福了。现在的孩子,我们要学会过一个人的情人节。不要再唱“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了,因为下一句就是“分手快乐”。圣瓦伦丁,你也要快乐。

   
先生在我百般纠缠之下,终于暴出一句,“你应该多和人出去,这样性格才会健全。”哈哈。其实本来今天下午是和野生保护社团的人约好一起去鸟类保护区喂天鹅的,要到晚上很晚才回来。结果应该是大家都去过情人节了,最后由于要去的人太少,订不到小型车,所以临时取消。

   
所以今天就去上了超市,顺便再去中国超市买火锅牛肉。今晚情人节晚火锅大餐,一个人吃。这两天开始了看小说的日子。前天上书店一口气买了三本小说,都是最近奥斯卡电影的原型小说。三部都是个人比较喜欢的电影,而且都是奥斯卡的夺奖热门,再强调下,本人还是比较喜欢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返老还童》) 多过Slumdog Millionaire(《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虽然后者拿金像奖最佳影片的机会比较大。而The Reader (《朗读者》)里的Kate Winslet又应该会是影后了,虽然我喜欢剧情多过她的演绎。最近看了好多课外电影,大部分是40年代的,清一色是黑色电影(40年代的一种电影风格,主要是杀人啊恐怖啊之类),包括Jane Eyre(《简爱》)。然后又看了09版的The Lodger(《房客》),个人觉得还是拍得没44Hitchcock拍得好。电影的日子啊,不过倒也开始喜欢上电影了。我想这是好开始吧,虽然大一已经快结束了。下个星期放假一周,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学期中了,意味着大一已经过了3/4了,还有6周时间,我就要结束我的大一生涯了。白猪说,国外大学就是这么好赚,这点我同意。重点是,我感觉到暑假的脚步近了,机票要来订了,突然就兴奋起来。

 

圣瓦伦丁 - CBR - CBR s 6排11號



圣瓦伦丁 - CBR - CBR s 6排11號
    
    
继续心烦,多梦,情绪不稳定的日子。多有得罪,望请海涵。


BTW:一土传了张今晚London Eye的照片给我。因为情人节,London Eye变成红色的了。厄。。突然就好想去伦敦。。

  评论这张
 
阅读(373)|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