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一路向东  

2009-12-11 05:53: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回国啦。终于解放啦。今天中午交完了2篇论文。又是第n个通宵。写得完就好啦。这个学期除了电视制作那个模块,其他两个真是要吐血。好吧,我寄望下学期。Final show出来效果不错,希望老师给个好分数啦。

       边整理房间边听歌边写日志,又是一学期的书,一学期的笔记即将被封锁起来。已经是第三大箱书籍了,都是些关于英国的记忆,那些见证我成长的东西,那些我借着融入这个国度的工具。这样的投资,结果始终还是个未知数,有时想想还是会迷茫,尽管我始终要自己保持清醒头脑。是啊,由不得我糊涂。

     明天回国了,这是每个学期下来最大的慰藉。终于阿姐也能体会到这种感觉了,昨天问我要回国兴奋吧。哈哈,难为他要2月才有得回去。姐弟要暑假才能见了。说不定,我暑假去NZ咧。 小土我们去!! 

       那天和舍友聊天时候,我骄傲地说,我们这些留学生比你们当地人好多了,当受不了压力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回家。不象他们要一直困在这里。想想,有些幼稚的说法。不过是在自嘲自己连安居之所都没有。回去又是得回来,还是只想好好过个假期,其他的,等一个月后再想吧。一心向东,永远。

      英国时间11号下午5点半的飞机, 中国时间12号晚上7点到达广州白云机场。然后111号从广州飞回来。好几次飞机都是11号的了,再多几个11号就可以回国一起过生日了。下午和Echo去逛街的时候,他居然给我听‘北京欢迎你’,忽得感觉原来中国那么近,又忽然觉得首歌好好听。好吧,星期六在北京入境的时候我要看多几眼。

       明天有Echo同行,出国这么多年头次长途机有人陪了。明天也有好几个朋友同天回国,大家都要平安。

 ========圣诞分隔======== 

     说回英国,经济有复苏的景象,英镑有上涨的趋势,圣诞气氛是弄得很严重,浓得都快把我排挤掉了。 上个礼拜我们整个宿舍开圣诞派对。小记一下。 好吧,我其实不喜欢圣诞节。特别喜欢和大家凌晨3点看电影聊论文的生活。

一路向东 - CBR -   这两个是我最好的宿友。男的一直以为我是日本人

一路向东 - CBR -   跟风筝一样的窗花。

一路向东 - CBR -   和上面那个Merry Chiristmas都是我写的。

一路向东 - CBR -   做饭吃饭喝酒聊天。

一路向东 - CBR -   谢谢Father Christmas的礼物。

========回国分隔======== 

    好了,继续整理东西了。大家中国见。小土中国见,祝你一路平安。

     期待接机的人。

    

    最近循环播放的歌。听了1年多的歌。

太自责话都变少 然而你还是最美好 要让你知道

做得到 不管相爱总会有一些低潮 我爱你 就应该对你越来越好

现在只想忽然把你抱得高高 看着你笑我也笑 别自寻烦恼

做得到 你说再苦也要跟我直到老 我说的 每一个承诺会说到做到

感谢你坚强勇敢 让我很骄傲 

你所想要的爱我能做得到

  评论这张
 
阅读(358)|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