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凌晨3点钟  

2009-11-04 11:19: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突然觉得好累好累,在这样的凌晨3点钟。好多思绪,好多情绪,好多回忆。有些茫然,不知所措。本来以为论文完了之后,能够歇一下,结果这个周五要拍自己的节目了,今天和Robbie终于把剧本写了出来,设想了角度,准备了服装,明天开始排练。希望一切能够顺利。被imac搞得一头烟,这个新东西买的时候才出厂一周,全部都很新,下载什么都不能用,积压了照片要ps然后写日志,弄不上。下载了短片要换格式加入周五的节目,弄不上。我真的好累,虽然我很乐意去做,可是找不到支持的人,难以被理解。今天翘了课写了剧本然后就去上apple的电影制作课,上完就碰到yanqi,被他拉去看电影,结果电影比我的心情还烂。然后去吃日本菜,吃到一半又流鼻血,这该死的天气。手上的冻疮开始流血。说到天气,今天又是一天雨,温度还在持续下降中。


    搬进新宿舍已经快一周了,所以也不算新了。宿舍的人很好,虽然晚到,还是相处很融洽,这点我很欣慰。

     
如果明天心情没有好转,周四就去剪发吧。我想换个心情,我想走出自己。我想找个人说说话,需要一个拥抱,需要一句‘我懂’。感觉到自己在成长,因为越来越撑不住。


     才知道原来没有windows,连图片都上传不了。

  评论这张
 
阅读(404)|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