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小土首访Norwich遇短发BR  

2009-11-13 09:04: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还在下。凌晨和老妈打电话的时候,原来广州也在下雨了。至少让我觉得我们靠近些了。小土那天一到Norwich发现了这里的雨和伦敦的不同,我才恍然大悟,原来Norwich的雨真的是下不停的。

     很幸运的是,小土来的第二天就放晴了,一直到他上了回伦敦的火车,Norwich的雨才又开始下,所以我们还是有拍到些好照片,也很欢喜地参加了一年一度的烟花节。去年烟花节的雨,真是下到全身没处干。


小土首访Norwich遇短发BR - CBR -




小土首访Norwich遇短发BR - CBR -




小土首访Norwich遇短发BR - CBR -  

 这是我的宿舍外观。实在佩服。小土拍的,偷他的照片。哈哈。



小土首访Norwich遇短发BR - CBR -




小土首访Norwich遇短发BR - CBR -




小土首访Norwich遇短发BR - CBR -



然后我们就去烟火节了。今年玩得比前两年还多,居然连只公仔都没有。而且我还掉了钱。

炒栗子很好吃。特别是那么冷的天。


小土首访Norwich遇短发BR - CBR -

 





小土首访Norwich遇短发BR - CBR -  小土首访Norwich遇短发BR - CBR - 小土首访Norwich遇短发BR - CBR -  小土首访Norwich遇短发BR - CBR -



然后周日那天带小土去市中心逛,然后去了一定要去的诺里奇大教堂。其实我来两年多,周日那天是我第二次去。哈哈。

点了支蜡烛祈求世界和平。耶。


小土首访Norwich遇短发BR - CBR -   小土首访Norwich遇短发BR - CBR -

小土首访Norwich遇短发BR - CBR -   小土首访Norwich遇短发BR - CBR -


========

     如果说变宅是我选影视专业的最终目的,那么imac就是我变宅的加速剂。用了mac实在要推荐给大家啊,价格也不是说超贵,功能真是多和好用到不行。再加上下载了电视软件,现在没事就看电视。某人又要开始说我不会社交啊什么的了。。。

      心情好了许多,需要慢慢恢复吧。不要逼着自己去做事,我要适当地让自己放松下吧。今天在买海报的时候Echo突然问了我感情问题,BR还是一贯性地选择了回避。一个失败者没有谈感情的资格,一个留学生更没有谈恋爱的自由。

     开始了冬季游泳。和冬泳大概有些区别,因为是恒温的泳池。这么冷的天,其实也早就不恒温了,冷得要死。不过还是有些期待看着雪游泳的日子。

      照片就让他裸着吧。Blog就让他开着吧。一个人就让他永远留在心中吧。

  评论这张
 
阅读(591)|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