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勇气缺失  

2009-11-10 08:43: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搬来新宿舍到现在都忘了有多久,我已经剪短我的发,小土也已经结束他的Norwich造访。短短的几天,人生似乎有了很大的变化,当然失去比拥有要多得多。有些厌烦自己,又是回到那个破罐子破摔的自己,伤心之处全部拆毁,这次我不知道有没有重建的勇气了。太多东西要整理,为什么成长就要这么艰难?为什么我辛苦建立的那些,要逼着自己毁了,然后再一筹莫展地过日子?那些想不通的问题在小土开解后还是继续想不通,那些办不到的事情在一番挣扎后还是继续办不到。

      Photoshop还是和我较劲,在身心疲惫的情况下我投降了。所以在接下来的一段日子我会少更新了,因为照片会减少,没有半点修饰的的照片,裸露得让我觉得不安。甚至有想过把163关了,因为这里是充满回忆的地方,163见证了我太多,那些我没有勇气回首的一幕幕。

     我到底要的是什么,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清醒过来?小土让我知道,原来我也是一根针,伤人,伤己。


勇气缺失 - CBR -






勇气缺失 - CBR -
昔日的美好。全都掉光了。





勇气缺失 - CBR -






勇气缺失 - CBR -

栗子,满地都是。





勇气缺失 - CBR -

这是我的房间。不知道为什么上面有个bo





我很爱我的宿舍





勇气缺失 - CBR -

我试着很爱我的imac





勇气缺失 - CBR -

我最爱我窗外的湖景还有森林。小土说得好,这是度假村。





勇气缺失 - CBR -

我在宿舍的第一顿早餐,炒葱蛋。第一个鸡蛋一敲,居然是双仁的。





勇气缺失 - CBR -

搬进来得那天刚好是万圣节。鬼节搬家。





勇气缺失 - CBR -

阴森得恐怖。





亲爱的宿友们硬要把我拉去参加party,结果我还是乖乖在家整理。





勇气缺失 - CBR -

这是我最喜欢的宿友之一。超好人。记得上个星期第一次火警的时候,他奋力地拍每个人的门,叫我们撤离。





勇气缺失 - CBR -

开始了和林青echo上洗衣房的生活。





勇气缺失 - CBR -

我带书去看。。现在已经没有那头长发了。





勇气缺失 - CBR -
谢谢你们做model


BR这段相当长的低潮期,谢谢你们的陪伴。


  评论这张
 
阅读(396)|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