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生活在继续  

2009-01-18 07:37: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回归正常生活轨道了,虽然有点晚,我的适应能力不象这么差的,这次有点被自己吓到。其实没什么啦,生活还是得继续的。今天阳光普照,在这样的冬日,在这样的国家,实在很难得,很感激,突然就有那种莫名的开朗。上超市了,下厨煲汤了,周末也学习了。

  
那天在荷兰机场看到很多的郁金香,觉得很漂亮,可是很贵就不舍得买。昨天家里来客人,买了束郁金香来,今天天气好,花都开了。

 

生活在继续 - CBR - CBR s 6排11號
一个人也能很灿烂.

 


 

生活在继续 - CBR - CBR s 6排11號
两个人会更寂寞?

 

 

 

生活在继续 - CBR - CBR s 6排11號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KT下个星期四要过来Norwich,然后星期六一早我就陪她回去New Castle,顺便在那边玩两天,主要是想在唐人街过除夕,KT说要一起吃火锅,所以今年除夕是要和一群台湾人一起过。恩。要开始计划行程了。不过大年初一有课,早早就得搭7点多的火车回来上课。

   
我们都要好好地.

  评论这张
 
阅读(29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