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老爷保贺  

2008-10-14 07:01: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4号。今天又会是一个纪念性的日子,因为我要帮助阿一个人走出“7天”的阴霾。我真是伟大啊。别怕,我来救赎你了。哈哈哈。

 

14号。今天准备把续签文件邮递出去了。等中午时分把所有资料和表格拿去学校部门麻烦他们做最后检查,如无意外,希望今天就能寄出。因为一般程序都会是2个月,到时会在1214号拿到,刚好放假,就刚好可以回去。今天老爸说了,放假前拿到护照就回去,机票别先定,到时贵点也无所谓。保佑续签一切顺利,不给我4年也至少给我3年吧。掌管签证官的神(敢问Miko嫂夫人,有这神么?),拜托你叫阿签证官行行好吧。我还特地写了封信准备夹在资料里寄出去,跟阿签证官说我急着圣诞回去,希望先办理我那份。原谅我最近很想回去。中国,我来了。不是矮冬瓜的高冬瓜,我来了。不是金针菇的黄花菜,我也来了。

 

 

很想回去原因第二,近来英国经济很萧条,布朗大斥370亿英镑到3家大银行救资救市(很好,其中有一家居然是我之前选中说要去开户的,哈哈,还好没开成。)这年头,在中国待着可能安全点。走在马路上,似乎有种随时要崩塌的感觉,在这个资本主义社会,钱就是一切。

 

前天晚上连续写两篇论文,写到昨天早上6点才睡觉。10点起床去学校交论文,借书还书,再去了银行交学费。很好,一切顺利。睡了4个小时就一直顶到现在,已经是凌晨2点了。好象有种被时间玩弄的感觉。下午5点说晚安,晚上12点说早安的生活,开始列入我的日程表,并决心将这贯彻到底。

 

今天很“离奇”地听到说,某老师说,人不够睡会很容易死。我想我不是因为不够睡而死,而是被这个老师咒死的。哈哈,好毒的老师,说话一点也不顾我这个少睡者的感受。

 

所以,我是得来睡了。为了我,为了你,为了大家不失去一个这么生好的人。晚安早安一起来。

 

BTW:今天要去报名参加学校组织的一次旅游。恩。去温莎城堡。来回7小时车程。厄。

 

 

  评论这张
 
阅读(35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