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天气很好 心情更好  

2008-10-12 01:15: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是中午3点多。其实很少这个时候写日志,不过从早上忙到现在,刚回到家坐下来,不做点事,不说点话倒是觉得很怪。方便面泡好了,满心欢喜地准备开餐,这是我今天的午餐,也是我回英一个月来的第一包方便面。很惨吧?可我还是觉得很幸福。呵呵。先把今天的大致行程点一下,早上8点多起床,清醒了一下又继续睡到10点。起床喝粥直奔公车站,去学校开我们的社团会议。会议开到12点半。去学校图书馆借书,借完搭公车去市中心的电话公司办手续,再去市中心图书馆借书,然后去了银行交学费,然后在市中心逛了一下,8号开始是美食节,这两天也有一些摊档在买外国东西。然后就搭公车去中国超市,再走去了印度超市。提着一袋两袋搭公车回家。累到要死。不过很享受这种按planner办事的生活,一切看起来都很有条不紊。一站过一站。

 

结果是:Planner多了几项有关社团的行程。收获书两本。电话公司今天星期六太多顾客,所以手续没弄好。学费因为带少资料交不成。另外是豆腐349g,急冻凤爪500g,老抽180L,辣椒酱1罐,江门排粉1包,薯粉条1包,出前一丁6包。10几镑又没了。这些奢侈品还是少买。不过回来还是第一次上中国超市,自然有些兴奋。而且老妈千叮万嘱叫我要多买去吃,因为她已经知道我的生活节俭到一天只吃剩两顿了。

 

11点的会。5个人到场,2个失踪,大概昨晚喝太多玩太疯没有到场。跟外国人开会就是拖拉,几个问题讨论来讨论去,一下子又说说笑话,一下子又吃吃东西。所以4个问题讨论到12点半。不过最后还是有被分配到任务。还有接下来要有野外活动还有摄影比赛。小插曲:12点半刚开完会10086就响我手机,我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女的说,“先生我们是中国移动公司,您现在在国内接听这个电话是免费的,我们。。”我马上说,“那在国外接呢?”她说“您现在在国外么?”我说,“是”。她说,不好意思,先生打扰了。祝你什么今日愉快还是什么然后就挂了。什么嘛,真是莫名其妙。害我去钱,一分钟6元!所以教训是下次再打来我就按掉。哼。

 

                              11月1号行程,那天我们要出游。到年底的行程都已经安排好了。只是偶尔增加一些。

 

 

 

如此开会!吃蛋糕的那个是我们的president!桌上那个球是他开会玩的东西!!

 

 

然后就是今天市中心好热闹。到处是人还有摊档,我拿着相机在人群里窜来窜去。别人在买我在拍。期间碰到有人在筹款,说是保护动物的。所以也就捐了几个碎银子。呵呵,捐款这东西不能省的。

 

 

3块芝士5镑!!!

 

 

 

法国小蛋糕

 

 

 

那个女的没有在舔舌。没有很饿~~哈哈。

 

 

 

 

羊啊羊啊!

 

 

 

 

阿牛瞪我!

 

 

 

 

要摸先洗手!!

 

 

 

 

 厨师在现场做菜。还有在拍摄哦!!

 

回家时候再次经过那家卖花的,我还是一心在寻找我的富贵竹,从上次见到到现在,已经快一年了吧。当时没有买下,总是觉得那盆不好看。之后很后悔,却没有再见到了。我还是会经常去看的去等的。突然就想起暑假时候贝尔老师给我上的那一课,感情也是这样,感觉对了,爱情来了,就不要犹豫。不要总是期待着下一个会更好。这样永远也不会遇到对的人。爱是人生中的一大学问,需要慢慢去学。特别是男生更要学怎样去爱一个人。每一次在爱情中失败,总结经验,才知道下一次该怎样更好地去爱。

 

无论怎样,很喜欢这样的生活。我知道,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生活而奔波,在拼命上位。其实,我更乐意忙里偷点悠闲,花点时间,走走逛逛。

 

昨天听某人的建议。恩,我想,我是该好好改变自己了。20年了,还是这样的少爷性格,过去的生活圈子,家庭背景对我的影响太大了。我总是那么一如既往地坚持我的浮夸,我总是那么渴望锋芒毕露,我偶尔说话太坚持自己的立场,容易忽略别人的感受。我很高兴别人挑出我的毛病,特别是我爱的人。我要开始学做一个很低调的人,我要勤俭节约,我不要做少爷,不要浮夸。

 

鉴于我的日志总被指出太多包含浮夸成分,所以我想这次的大整改是不是要从博客开始。改变下这种写作风格?大家有意见建议请踊跃发表。谢谢。如果没意见那我就继续这种风格,哈哈。

 

 

先写到这。因为已经超1500字了。今晚有话再补充。

 

 

  评论这张
 
阅读(397)|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