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因为绝望,所以希望。  

2008-09-09 21:49: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我头也不回地踏上1250分的4号线,最后一截车厢,清静。清静得我不敢肆意挥霍满肚的不快。我已经好久没有发这么大的脾气了,从高二开始。我还以为我将性格调到最好状态,原来还是会因为有些人有些事,而起伏。我大概又犯了几年前的错误,我不该又抱怨上天,抱怨爱情,抱怨自己。我的博爱哪里去了。

 

那刻的心,大概有这么灰,或者更灰。因为绝望,所以希望。这是高一时候我赠给自己的,我总坚信置诸死地而后生,我希望会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我看到车头有些光,我竟希望那是驶向伦敦的地铁。

 

TT我告诉你,我不会再输给你!

 

 

BTW:下午终于买到寻觅了两个月的土耳其语书,我真幸运。回去后,要把日语和土耳其语同时进行了。学学学,学死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