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开学第二天--很茫然  

2008-09-24 05:37: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饭后半个小时,吃香蕉。哈哈,今晚UK Sex Education节目说原来吃香蕉真能以形补形。哈哈。Sinem狂叫Alex吃。我们3个的话题越来越限制级。昨晚讨论几岁wank,今晚对着那个节目,讨论的话题就更广了。哈哈,讲到怎么提高sexual能力啊,男的怎么提高erection质量啊。我们真是现实版的<the family guy>。。厄。话题扯得有点开。

 

今晚回来8点才回家,因为跑去学校图书馆借了堆书回来看。唉。。说来话长,压力大死。本来今晚6点是有个FTV(我的专业Film and TV studies)的party,烂鬼party一个,一人一杯饮料拿在手,然后就到处走,找人说话。我讨厌象个傻子一样站在那里,他们的话题都是跟电影有关,我什么都不会。。。也第一次感慨自己的交际能力下降。半杯苹果汁一饮而尽,走人。直奔图书馆,我确实应该多花些时间在书本上了,对电影电视的了解根本是nought,我们这个系30几个人,很好,3个中国人,其他两个都是我预科的同学(傻佬是其中一个),似乎除了我们没有发现其他国际学生。系里大概2/3的人都读过传媒啊电影啊,而且他们还有语言优势。我的压力空前大,而且刚开学又一片茫然。主动力没有,被动力让我很累,回来后第一天心情这么down。捧着一堆书,下了公车,冒雨快步走回家。回到家,暖气开着,很舒服。Sinem他们知道我今天会晚回家,特地给我留了饭,感动死。然后我又向他们吐了一肚子苦水。。。

 

插叙倒叙写了一翻之后,开始来说说今天。今天11点到学校开会,一个接一个,从校开到学院,学院再开到系。又是讲了堆有的没的,算是开学典礼什么。原来不是只有中国的开学大会会让我犯困,英国的也会。

 

 

中午休息三个小时,跑去市中心借书。图书馆门口广场刚好在展览大象,今晚那里有个聚会什么的,Alex说可能是些慈善家的聚会。拍了几张照。借了本小说就走人。

 

 

 

 

 

手头上有6本关于电影的课本,明天还得再去借多2本。还有两本小说呢啊。逼着自己看。我真的得发奋了,4个月的假期确实还没能很快调节过来,老是头晕晕。书是好东西,希望能让我定下心。明天就开始有课了。然后明天学生会活动还得去帮忙。清醒。努力。

 

BTW:昨晚睡到半夜被冷醒。起床穿了件大褛,躺下继续睡。今天起床才想到,我是有暖气的耶,我干嘛不开暖气?!我又不在中国。笑死人了。

 

 

  评论这张
 
阅读(27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