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我想我回来了。。。  

2008-08-18 00:40: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家躲了两天,理了理心情。恩,昨天就开着摩托出闯了,摩托还是比小车方便多啦。哈哈!能代步就好,也有骑单车的冲动呢。

 

去了那片阔别一年的小沙滩。人多了,环境好象有些变化,不过还是那么融洽,不细想还是不会察觉出不同。呵呵,看来一年还是挺短的。回来后,没有看到金凤了,树都不见了。大概市花要换了吧。不过倒是意外地听到几声蝉叫。

 

唯一不足的是,回来后已经好久没有拿起相机,也没有拍照的冲动。越用力拍得越烂。前晚看了一些别人的摄影作品,那个才叫大师。唉。我怎么就什么都不会啊?!答应自己暑假要好好补摄影,转眼暑假又要过去了。总是骗自己。

 

今天收到学校寄来的一堆课程资料,看到一叠叠英语文件。打开又装上,放一边。等有感觉再来看。唉,英语也快没有了。说好每晚都要看明珠台的,又忘了。

 

是不是糊涂的生活才是真正的生活呢?!我还是喜欢郑板桥的“难得糊涂”。新的生活已经飞到我身边了。我想我大概又回来了。

 

 

 

我想我以前就这样。

 

 

我想我以后会这样。

 

 

我还是离不开海边的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