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短发遇上车厘子  

2008-08-01 04:14: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31号)把头发剪了。剪了又听见很多呼声说,还是留着长比较好。世界就是这么怪,永远也迎合不了所有人。今晚碰巧有车厘子,所以就拍了照片上来。

 

        几天前才把长长的头发焗了油做了护理,这两天就心血来潮想去剪,真是浪费。下午剪完还做了软化,因为有发线导致刘海部位超难看,软化后好多了。剪完带了泳裤准备去游泳才发现小区泳池在清洁,因为前天台风的关系。这下明天上广州,又要好几天不能运动了。晚上和眯眯眼少爷小森森在外面吃饭,转眼他也快有女朋友了。真是伤啊,身边的好朋友一个个都要因爱情就离我而去了。算了,BR小鸭不人云亦云,BR小鸭神圣而不被爱情侵犯!!

 

晚上“亲戚”/“朋友”阿姨送了10斤美国进口车厘子过来。我和阿姐那个欢喜劲啊~~哈哈~我欢喜主要是找到借口拍照贴自己的新发型照片了。说到车厘子,记得第一次跟Simon说车厘子时,KT一头雾水,不知道就是cherry。说到车厘子,还是会先入为主的想到土耳其。就象说到奇异果想到新西兰一样。

 

现在吃完消夜刚回来~都凌晨4点几了。明天(1号)又要上广州了,主要是要去跟老爸过生日。过几天就马上回来,实在受不了广州的天气空气人气。一路平安!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