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洗洗刷刷 即将回家  

2008-07-09 21:28: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过得真快啊,搬到新家来都快半个月了。
Sinem回去也一个礼拜了,正好是我回去的时候,Alex星期六也要去土耳其了。

 

这两天病得连日志都没写了。吃了一堆药,实在不想把病带回中国去,况且只是一般的感冒。昨天睡醒喝粥吃药再睡,吃完晚饭吃药再睡。病了的唯一感慨就是,生病还要自己做饭!!!今天煮了燕窝粥补补,可是阿姐说感冒吃燕窝简直就是浪费,不吸收,和喝白糖水没什么区别。

 

话说在我病了的第二天Alex也倒下了,班都没去上,在家睡了2天,他居然还发烧,比我还严重。所以按理说,我还要照顾他,帮他洗洗碗倒倒水什么的。犹记得Sinem在回国前要我好好照顾她老公。。没办法。在电话喊着Sinem,说我想她。她也是很担心我们两个。

 

现在是英国时间79号下午150分,12个小时后我会在去往伦敦希斯路机场的大巴上。10号早上950分的机飞往德国转机,再飞到广州。中国时间11号早上725分到达白云机场。912号的飞机回来。整整两个月的时间大概也是汕头广州两地跑了,阿姐叫我和她去香港,我说不了,想多待在汕头。希望这次的飞机也能象上次那样顺利,千万不要延误,不要丢行李。最好就象上次那样,认识多几个牛津大学的,荷兰的博士,还有雅思老师这样的人。哈哈。

 

这两天病虽病,还是坚持把所有手尾工作给做好了。罚款一事折腾到最后,打了几次电话去警察局终于也搞定了。搬了新家也去警察局注册登记了。该买的手信也买了,自己也多买几件衣服,还有条游泳裤,回国要游泳。今天开始打扫房子,洗洗衣服。今晚晚饭后再清清厨房拖拖地板什么的。正如Alex所说,现在搬了家,9月回来就不会有无家可归的感觉。

 

好了,就写到这里。接下来的行程回广州再继续更新报道。

 

祝:一路平安

 

 

  评论这张
 
阅读(3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