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D。I。Y  

2008-07-03 08:59: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凌晨又过,3号了。

 

     1号的awful实在不想提,反正是事事不顺心。昨天(2号)过得还是小惬意,算了,我是一个很会恢复心情的人。昨天下午2点多时分某公司终于把我网上订的书桌衣柜送过来了。马上打电话给Apple,她很好人地冒雨过来帮我一起拼装。本来Simon之前也说好要来帮我的,可是今天他有课,有这份心也要说谢谢啦。

 

然后3点左右我们两个就开始忙活起来啦。Apple因为之前有拼装过书桌,所以很有经验地砌起来,我就开始拍照啦。哈哈。可是我也有动手啊,照片为证。

 

 

 

 

 

 

 装好书桌后,我说中场休息。然后就突然很想喝工夫茶。哈哈。就冲茶啊。

 

 

 

  


然后开灯搞怪拍照!

 

 

 

 

 



喝完茶继续下半场,是衣柜。这个相对比较麻烦。木块相对比较多。

期间也有安装错误。但是没有什么是小鸭做不了的啦,当然有Apple帮忙。

 

    AlexSinem下班回来我们刚好都弄好。他们都吓了一跳,知道是我们自己拼装的后,Alex惊呆了,说怎么可能。Sinem说,要相信中国人,他们什么都能自己弄的。又很自豪啦。晚上做饭请Apple,当作今天的报酬。她做了个玉米蟹柳汤,不错不错。我煎了鸡大腿。吃完又把家里给拖了一遍。Sinem感慨说,要找老公就要找这种的。哈哈。因为Alex很懒的。

 

 

 

 
    送
Apple回家,拿了个台灯回来,她送的。真好,又省钱去买。哈哈哈哈。今晚终于把所有行李都unpack完成了。衣服放衣柜,书桌也整理好了。房间终于象房间了。好高兴啊!!

 

 今天3号,签名是:终于把新家都弄妥当了。一个星期后回国。突然就不那么想回去了。

 

 10号一大早伦敦的飞机回中国,还有一个星期。今天下午Sinem的飞机回土耳其。

 

 说不那么想回去是因为,一直觉得一个人在这边生活,少了很多国内的烦恼。人轻松很多。而且很容易满足,装装家具,做做西餐,拖拖地板。就可以很满足了。很高兴有这样的生活。珍惜。

 

  BTW:昨晚接到一个神秘号码的电话。原来是搞怪的Sola打来问候我们,算这个孩子有我们的心。晚上也和她发了短信。

 

  BTW:昨天又降回10几度的天气,今晚出去才10来度而已。又穿回长袖,7月啊!!!穿长袖,要是在国内都热到快剥皮了。感慨一下。回去我肯定热晕了。

      BTW:昨天称了一下,真的有胖到~!~!厄。来了10个月,胖了10斤。。。加油加油。回国千万不能瘦。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