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昨日日志  

2008-07-30 21:31: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累到写完日志没发表就睡着了。今天起床吃完又出去督工买材料弄到晚上才回来。忙啊。昨天的日志拖到现在才发。敬请关注。明天终于做好心理准备要去剪头发了,真是大决心啊!至于剪到多短要和阿理发师商量。反正就绝对不是长的啦。所以昨天才想去拍拍照做最后留念。

 

 

终于可以歇下来了。又是30几个小时没有好好休息了,感觉和那天搭20几小时飞机回国差不多。垮了。刚舒舒服服地洗完澡,又耐心地给我的相机清洁了一遍,今天弄得他有点脏,狠不得给他做个Spa。唉,多想做我的相机,起码有个人把我捧在手心疼。。。

 

离题离题。

 

事情是这样开始的。前天累啊,姐弟两跑到潮州(隔壁城市)买洁具。这一来回都半天了,晚上7点左右回到汕头,本来想好好要去游泳,因为两天没运动了,身体实在受不了。结果,半路我的凉鞋就“开口笑”(回国已经穿坏2双鞋),所以游泳取消。昨天中午午饭过后就和阿姐两个人去新厝督工,然后又跑了趟建材城选瓷砖,还跑去买我的专用小便器。我们决定家里的一砖一瓦,一石一木,一瓷一铁都要经自己手,这样才保质量。终于昨天下水游泳了,哪怕14级强台风阿“凤凰”影响我市,照样游。一个人在暴风雨中游真是挺爽的啊!

 

游完就坐久违的三轮车去找我的一群死党,在某家牛肉店里肆虐了一番后,转移阵地到海滨长廊边的茶座喝工夫茶。期间猪还老是怕被强风卷起的海浪刮走~~厄。。我们这一群的夜生活都有喝工夫茶的好习惯,当然他们这些年来也一直保留着要我冲茶的习惯!结果就到11点出头,开始刮风下雨,我们只好从露天茶座落荒而逃。临时决定,昨晚不睡不归(不睡也不归的意思),所以就再转移阵地到X地方去唱K,这是我这一年来第一次唱K,唱功大不如前。半唱半吼到早上5点,发现整家诺大的KTV只有我们这一个厢,我们走出KTV时,他们的灯就关了。厄。。。一群不知死的,台风夜不归家。虽然这不是汕头的第一次台风,也不是我们这原班人马第一次台风夜不归宿,流浪街头。我想我又要开始我久违一年的夜生活啦!

 

5点多天微亮,猛地发现这里不是UK,那边5点多的天应该是光亮的了吧。突然一下,我想念那片土地了。然后我们就徘徊挣扎了一个多小时,去了猪的家。然后洗澡啊聊天啊~横七竖八地倒下。8点被彻夜不眠只为一餐早茶的Chinka死死给揪起来。结果我还是死死地坚决躺下,僵持了又一个小时,我们几方终都元气大伤,我还是决定继续补眠。三个女的一气之下甩门走人去喝没有男人陪伴的早茶(结果那餐早茶吃了4个小时),三个男的继续睡觉,我补了一个多小时又把其他两个叫起来哈喇。就这样我中午1点才回到家,吃了午饭洗了澡和阿姐又赶在2点出门继续忙我们的督工和装修。

 

今天我特地把三脚架也带上去。方便我们姐弟搞怪。哈~~督工只是借口啦。搞得那些装修工当我们外星人看。。没关系啦。在自己家,哈哈。疯完要继续投入工作啦,又跑到N远继续添置东西。然后晚上姐弟又给“亲戚”/“朋友”请吃晚饭。哈哈,搞得姐弟好象每天业务很大一样。不过,真的猛地发现我们都大了。爸妈也知道该我们去闯荡了。

 

然后就晚上9点多才回到家。今晚就倾盆大雨啦,台风太概在福建登陆啦。

 

BTW:前天收到KT的信息,说台湾做台风了,叫我也要留意点。我说我们太阳大大个呢。结果昨天台风就移到我们这边来啦。今晚很恐怖啊~~狂风大作啊,倾盆大雨啊。KT啊,我们都要保重啊!!9月再见啊!

 

BTW:土耳其的Istanbul有爆炸事件,不知Sinem怎么样了,担心啊。

 

  评论这张
 
阅读(3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