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在汕头找到诺维奇的感觉  

2008-07-24 14:18: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国已经快半个月了,过了
1/4啦。有种很快得回去的感觉,对汕头有种不舍。不舍华灯璀璨的夜生活,马路旁琳琅满目的小吃,海水白云蓝天(虽然不及诺维奇的蓝)。确实汕头比广州更适合生活,至少有那么几分家的味道,不仅仅是房子。11号回到广州,在广州的家住了几天,15号如期回汕。我常把诺维奇比做汕头,他们有同样的宁静,我想这大概是我那么喜欢诺维奇的缘故。回汕之后,我还是那么喜欢搭公车,这是从UK那边带来的习惯,只是,这边的公车费便宜多了,而且不是按程计费。

 

回来这几天,其实还真没有好好休息,可能在那边忙习惯了,不敢让自己停下来,不然就会变懒。回来炒过两次菜,酱油盐都乱了分量,这边的确实和那边的不同,而且一年没有放味精的习惯,但是家里人吃不习惯没有味精的菜。所以我还是省省了。还是过几天弄一两餐没有烤炉的西餐好了。回来少不了的大大小小的聚会啊,不过我还是不想把那么宝贵的假期时间花在聚会里,因为还有很多事要忙。。

 

新家开始装修,我“假好人”地加入找材料督工的行列。前几天老妈突然说到,房子还是我的名下财产呢,有种很不舒服的感觉。我其实更想把家安在UK,我会为这个目标奋斗的。我跟老姐说,我不想在汕头度过工作年龄阶段,我或许会回来养老度假吧。新房不想投入太多的感情,免得换来更多的不舍。一年多前买的房子,现在才开始装修,因为老爸说要等我放暑假回来,可以和刚毕业的老姐两人安排打点。老妈老爸完全不插手装修,只是负责给我们资金。姐弟两只好顶着36度的大热天,早出晚归,忙啊,越忙越有在诺维奇的感觉。昨天做了回来的第一次运动,生命在于运动啊,那么久没运动,人都快散了。昨天穿着新泳裤去游泳,才知道原来UK的游泳裤是这边的沙滩裤,所以我就穿着“沙滩裤”去游泳池游泳,那个壮观啊,超多人一直盯着我,主要还有那长长的秀发。游完泳冲完澡出来,某个小弟看到我说,“啊?美作?”,这一句坚定了我剪头发的信念。要说的还有,那条沙滩游泳裤在我游的时候,它就一直窜上窜下的,超有要掉的感觉。恐怖,我一直边游边拉,怕它掉。我终于尝到Simon跟我说的“瘦到掉裤”的感觉。哈哈!!

 

恩恩,今天还得继续逛材料。我期待那种戴着报纸帽刷油漆的生活,我享受那种白天忙活晚上运动或闲逛的日子。

 

继续忙的假期。

 
 那天回汕头了.

 

 


去木材厂订造新家的木材.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3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