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家? !!  

2008-07-01 08:01: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家终于有家的感觉了。昨晚偷网络上网查家私弄到
4点多才睡,早上11点接到Simon来电,12点来做客。迎来了我新居入伙后的第一个客人。所以就分了一半粥给他。。。

 

今天(30)很有成就感啊~首先5镑买了个二手三层书架。其次在Apple的帮助下,改了房间布置,量了尺寸,订了书桌和衣柜,2天后送货上门,真是感激Apple啊,出门遇贵人的感觉就是这么爽。再次下午SinemAlex下班后我们一家三口上超市,买了食物以外还买了很多家庭用具,例如吸尘器啊拖把啊新锅这些,把家弄得更象家了。

 

回来后我们就开始煮饭啦,搬来今天第三天,终于自己在家做菜了。新家的第一餐,Sinem说一定要拍下来。所以就拍下来了。

 

晚饭后Sinem洗碗,很懒惰的Alex和很勤奋的我就负责擦干放回原位,然后很勤奋的我还主动把家里用拖把拖了一遍。哈哈~~整个就是家嘛。Sinem说,她就知道我会适应的,昨天刚搬来有点情绪低落是正常的。反正有Sinem帮忙看着我,一切正常顺利啦!!

 

现在英国时间也是1号凌晨了,71号什么日子?香港回归。。。厄,这么简单我就不用强调啦。今年71号是2008年的第183天,这一年还剩183天,就是说一年刚好过一半啦!!!!!!!!大家还好吧??过得不顺的别愁,下半年继续奋斗!!

 

BTW:今天申请电话了,电话有了之后就可以申请网络啦,有网络就可以去买Wii来玩啦!!哈哈!!。。明天开始跑银行这些地方改地址。。。看来是要忙到回国才能歇咯。。干吧,不死的BR小鸭。

 

今天买了个超好煎东西的wok,所以今晚就马上煎了牛排吃,哈哈~~还有秘制不中看但很好吃的sauce,还有拿手的新式蔬菜沙拉.

Sinem说我不faithful,现在居然也开始用刀叉吃饭了..厄..然后说她自己很fiathful~因为认识我之后一直都用筷子吃.更厄..

 

 

  评论这张
 
阅读(3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