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大资生活  

2008-06-04 07:39: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来写流水帐啦~~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话说昨晚和阿男朋友还有阿女朋友打电话打到凌晨6点才睡觉,睡到11点多起床喝了粥,1点左右就出门去图书馆还书加租电影。Jeez,租两部花了£5镑,在国内都可以买两张正版碟啦!!!图书馆出来后就去寻找传说中的“鸿业行”,一家在诺维奇的中国超市,我来这么久还不知道那家人在哪里。按着前几天友人的描述,去到那附近,找不到。打个电话给林QING,她指了路。我又走,越走越不对劲,还迷了路,真是羞家。然后再打给林青,她给了我路名,然后再跟我说找不到就问路人。恩,走了几步后,决定问路人,好心的一个中年妇女给我说了方向,说我走错方向,然后我就往回走,更好笑的是,我往回走又迷了路。哈哈。真是笑死我自己。又走到不知哪里去。结果再走回之前的十字路口,才终于看到路牌。厄。。。结果就花了一个小时左右在找那家东西,而且还满头汗,还有脚酸到死!真是要命!!要吃点好的真辛苦。

 

         所以为了不让自己白费走那么多冤枉路,我决定豁出去地shopping。主要是要去买些火锅的东西,因为这个星期想吃火锅,懒惰煮!!!买了小肥羊火锅汤料,一斤牛肉片,200g羊肉片,居然看到雪藏生蠔,哪有可能不买!!还买了鱼丸。管他多少钱,就是要买!!!然后再买了山水豆腐,通心菜还有方便面若干,然后包果条!最后还拿了罐王老吉,整个过程还不用15分钟。哈哈哈哈!!!这样就买了£27~~~昨天在ASDA也买了£30,不错,两天买了那么多吃的!看来暑假增肥有望!!哈哈哈哈!!!

 

        回家路上兴奋地给老妈打电话,哈哈!!来了9个月第一次买这些牛肉片羊肉片,还有王老吉。老妈听了心酸死,说想吃就买,回国就可以吃个够啦!!!阿姐整天说我,款爷老是扮穷仔。哈哈。恩,放假了,那么难得有时间喂饱自己,肯定不能待薄自己啦!!

 

        吃了2个多小时,然后打排球。排球成了每天必打的运动。因为后花园的空地最好就用来打排球了,没其他运动可做,不过有时会和日本人一起踢踢球,就是空间太小。明天要重拾羽毛球拍了,那么久没打,肯定都忘光了。唉。。。加油啦!!!!!

 

        开始找房子!!!!!!

 

 

 

 

 

 

 

 

 

 

 

 

 

 

 

 

 

 

 

 

 

 

 

 

 

   感慨啊~~上次在UK吃火锅已经是去年10月的事了,那时候才刚认识Sola,吃火锅花了3个小时,因为边和她聊天,她也还记得。所以今晚强迫她在旁边看我吃火锅,陪我聊天!!哈哈哈!!!

 

 

      链接:10月13 火锅1  &  10月25 火锅2

 

  评论这张
 
阅读(2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