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打小报告  

2008-06-03 08:24: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卷首语,题外话。

 

六月到了,汕头木棉应该飞絮了,金凤花大概开花了吧。木棉花是我最喜欢的花,金凤花是汕头的市花。突然就很想知道汕头现在是怎么样了,有9个月没有好好看过这个城市了(圣诞节回国也在汕头待了2天而已,一天还去了扫墓)。突然想起9个月前,要离开汕头的时候,跟阿姐说,在这个城市生活了19年,也是时候离开了。现在倒想起那个城市,她曾经被恩格斯说过“是远东唯一有点商业意义的口岸”,她曾经是中国海运吞吐量仅次上海的百载商埠,尽管她现在没有我们期望中的那么好,甚至已经残破不堪。还是依然那样淡淡地想念。

 

==============

 

开始来打份"小报告"。闭上眼,想想这两天都做了些什么,结果,nought。都是凌晨睡到中午。昨天有感:乱七八糟的放假生活。收到Alex的婚礼感谢卡,感谢我为当他们的official photographer

 

今天的生活略微有些正常。中午起床,蒸了一个corn,吃了半个。倒胃。发现我的早餐还是离不开粥!!!而且brunch的生活很miserable!!三点,Alex载我去supermarket,事关我们今晚要有一个party,一来为他们的婚礼,二来为我们的放假。买东西的部分可省略。路上Sinem说这两天她都在学要怎么做一个wife,因为还不是很习惯。我说做wife的,首先要学会一点就是,be tolerant!她问那husband呢?我说earn more money。哈哈~~她说我是典型传统中国男人,然后补充了一句,土耳其男人也是这样想。哈哈。婚姻,其实真的是more than a certificate,真是希望他们一路走好。

 

回来之后就开始忙碌。举办了那么多次party,其实真的有些上手了。先做什么再做什么,如何分配,我和Sinem还是那样默契,Alex还是一贯地在旁唱歌和瞎弄,Sola还是一如地在房间里逃避劳动。。。我在给鸡腿卸肉的时候,出了点小意外,手被划出一道口,皮掀了。SinemKT忙着帮我包扎。不大碍,谢谢啦。晚饭过后看了部horror movie < 30 days of nights >

 

左手弄伤右手。

 

 

 

 全部都在等我拍照,尽管都在starving。

 

 

 

Alex今天买了双“西式筷子”,很自豪地说自己会用“筷子”了,结果夹完这块,还是用回刀叉。厄。。。

 

===========

今日有感:阿妈阿姐都开始了开小车的日子,我依然享受搭公车的乐趣。

 

今日有感:我还是单身,请不要谣传,谢谢!! 无谓的电话我不想接,请不要打,谢谢!!

 

 

KT明天开始她的欧洲三国旅,Bon Voyage啊!

 

 

  评论这张
 
阅读(3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