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继续开心  

2008-06-17 06:26: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两天瞎忙得都没有时间写。现在英国时间16号晚上9点。就以这个时间为标准来写,太多事件,时间乱啊!

 

昨天(615)是父亲节。我英国时间15号凌晨1点多就响了个电话到老爸手机。后来想太早了,挂掉。2点多再打了一个,把他给叫起床。我说父亲节快乐,老爸说父亲节不是昨天(614)么?我说是今天啊,原来老爸以为是昨天。我说那你昨天一天等不到我电话不是失望死,他说是啊!!!哈哈!!!真是越老越小孩。然后我就问他要什么礼物,我用打工的钱去买。他说,不用啦不用啦,你好好读书就好。真是假,我最后挂电话时说那我去买哦,他说好!厄。。。哈哈哈哈。

 

对于家,对于老爸,一切似乎在过来英国,也就是离家之后,关系渐渐变得明朗起来。也并不是说以前就和家里不好,只是出来后,会用更宽广的眼光,更博大的胸襟,去包容,真正地去珍惜,去爱养育我的人。我一直都知道爸妈其实也是很小孩子性格,他们有时也需要我们姐弟去哄的。。。

 

总结下前两天,都在搞房子的事。签了合同,交了订金,一个月房租,加加埋埋,好几百镑就没了。还在开始看家具,又是白花花的银子。还好Alex要从他自己搬一些过来,省下好多了。搬个家真辛苦,而且算到来也不比住学校便宜多少。好就好在住在正市中心,去哪都方便,而且不是很喜欢住学校,什么都被束缚。还有就是,喜欢我们三个人一起的生活。

 

说回今天,成绩是一个主题。下午回学校拿成绩了,4科平均72分(40分及格),算上数学平均76分,English IELTS 7.5。恩。报的film and TV 专业要求60分,雅思6.5。从Alex那里知道了不错的名次。大学就这样考到了。上了所谓的传媒全英top OneUEA,也好。虽然分数可以上更好的学校的。不过有傻佬傻傻地和我一起在这学多3年,想到可以继续折磨他,就很哈哈哈了。很不爽的就是,他74分!!

 

还有另一个主题就是今天拍外景啦。感谢傻佬这个业余摄影师,哈哈。虽然他的技术也是挺不错的,不过在我面前嘛,就要装得乖乖的,傻傻的,什么都不会的样子。话说本来今天拿成绩前发现了学校附近一个公园,就进去走走拍拍,结果拍到一半雨大得要死,结果就是全身湿去拿成绩。拿完成绩出了太阳,拉着傻佬去帮我拍人物照,其实也是纪念册啦。因为回国要把头发剪短,剪回以前那么短。难得长这么大,第一次留这么长的头发,就一直想拍下来纪念一下,可惜三脚架放在国内没带过来。。。所以今天很感谢傻佬,不过我现在也是在训练他啦,以后也是要学弄电影的人,要先多多锻炼。我也很为艺术献身啊,刚下完雨草地都是湿了,躺下去就拍。。。我们两个人说好了要拍部英国版的中国国产007,当然我就是里面的周星驰。从他认识我的第一天,就开始说我长得象周星星了!!!然后晚上就两个人出去吃了晚饭,庆祝两人都考上UEA的牛专业!!今天的人物照点击进入BR仔相册 


 

 


 

 


 

 


 

  ====雨后分割线====

 


 

 


 

  BTW:15号还下冰雹。现在我们还要穿长袖,今天穿一件都冷得要死。恩!这就是英国天气,拜托,现在是6月了!!!!

 

 

  评论这张
 
阅读(3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