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百年好合  

2008-06-01 11:07: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531)是SinemAlex的大喜日子,搞得我也跟着欢喜了一整天。哈哈!!这是我第一对朋友的婚姻,而且居然还是外国人的。整个就梦幻啊。阿姐说我真幸运,刚过来第一年就参加了真正的西式婚礼。呵呵~~我也这么觉得。总之今天他们很高兴,我也很高兴。

 

早上Sinem来我房间拿东西,我也把红包拿给她。我觉得这是很“别出心裁”的礼物啊对于西方婚礼来说。哈哈。不过Sinem说土耳其结婚也是有送钱的习俗,只是英国这边没有,而且也不能。算啦,反正我是先认识Sinem的,所以按土耳其和中国习俗!!

然后11点就打了的士,和Sola, KT, Wendy还有ShintaroNorwich的婚姻登记处,准备参加简单而隆重的婚礼。他们的大型婚礼会在土耳其办,英国的婚礼是很简单的。来宾不少,总之还是个个很高兴。然后就进入Walpole Room准备观礼啦。

 

刚进去Alex就叫我今天帮忙拍照。然后主婚人跑过来问Alex说今天婚礼有没有摄影师,是不是我。Alex看看我,我看看他,然后Alex跟他说我是。整个把我吓傻。就这样当了今天婚礼摄影师。然后主婚人就跟我交代了几分钟,说这个能拍那个不能拍的,不能开闪光什么的。我说没问题。哈哈~今天欢喜到都不会紧张了。然后有一点就是在主婚人没允许之前,其他人是不能拍照的,除了我这个“摄影师”。所以整个过程只能有我一个在里面按快门,卡卡卡,超有成就感的!!呵呵~~Alex那么相信我,我们又那么friend,我是一万个乐意啦。能为他们做点这个也好啊。

 

然后在双方宣誓那一段,双方要牵手说I Do的时候,超感动的。这里要点一下。在场几个来宾都落泪了。我也是有大大地被感动了,可是还是得继续拍照。然后就男方给女方戴戒指。然后就签字,结婚证书就出来了。签字的那本东西我是不能拍的,有copyright的。 期间居然放Notting HillShe,又再次被感动了一下。本人很喜欢这首歌的。恩。

 

然后新人就要在登记处的后花园和来宾合影啦。又是卡卡地帮忙拍了很多。我们一家四口怎么也要来一张啦。最后拍了新娘的礼花,不过她没有抛给来宾,恩~和电视的不同。

 

然后他们两个今晚就去庆祝了,家也不归了。厄。。。我老是敦促他们要enjoy!!!

 

他们就这样真的结婚了,真的很感慨的。Sinem说我是这里真正见证他们一路走来的人,是啊,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感触良多。还记得8个月前Sinem哭着跟我讲述了他和前任男友的恋事。然后又跟我说有个男的很喜欢她,他们两个人无话不说,男的很了解Sinem。但是Sinem很介意,因为男的比他小5岁。当然那个男的就是Alex。然后之后Alex就开始来窜门了,我觉得他人不错。就整天跟Sinem说年龄不是问题啊什么一大堆。直到有一天,Sinem跑来我面前说,他们两个在一起了,可是叫我别跟别人说,她还不想公开。。。然后就发展发展,ALex加入我们的家庭,成为我们第四成员。之后就电影夜,家庭日。。现在他们真的就组织家庭了。接下来的日子我们要准备找房子搬啦,还是要住在一起。呵呵。。。

 

真的除了祝福还是祝福,总之我今天太高兴啦!!!早生贵子啊,说好了我要做小孩“干哥”的,不准叫Uncle Bo啊!!!! 

       链接 2月14日 两人订婚日

 

 

  评论这张
 
阅读(2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