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2008 , week 17  

2008-04-28 07:46: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凌晨12点,和しんたろ君在厨房聊完天,刷了牙洗了脸,准备写写东西,然后上床睡觉。就这样又过完了一个星期。告诉自己,这是另一个高考前,最后一个轻松的周末。期末考即将来临,剩下的一个月的时间,我是该做点什么,改变一下庸懒的自己,庸散的生活。UK的生活惬意地让我总是陶醉在一片舒适与放松之中,以至于我每天花在想菜单的时候比花在学习上的还多。自己居然把身体调得比在国内时候好多了。老妈竟然怀疑我肯定是有时病了然后瞒着她,厄。。。谁叫我以前就是个病壳子呢。

 

也不知是不是最近恐怖片看得太多,昨晚居然做噩梦,早上醒来只记得“有人”提醒我,430516这两天我会很衰。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不过今晚准备牛排的时候就把自己的手给切了。看来,是祸躲不过啊!

 

管不了那么多了,现在一切目的只为学习,俯首甘为孺子牛啊。。。开始制定“合理”作息,合理饮食,拼命学习,说得出要做得到!!!!恩恩~~象家长答应小孩子一样答应自己。

 

==============

 

 

昨天是家庭日。我们一家四口跑去隔壁county的一个主题公园玩。过山车甩啊甩的,甩到昨晚睡觉时还有种在甩的感觉。(下面是两个最“甩”的过山车。)昨天下午甩完就去了意大利餐厅吃晚饭,纯是为了庆祝我进了新一届委员会,所以当然我请客。昨晚回家英国,土耳其,尼日利亚,马来西亚,日本,中国大陆,台湾,7个小朋友看了<Transformer>(就是变形金刚啦)。

 

 yeah~~outing!!!

 

 

 路过一个小镇,Alex见我在车上不停拍就干脆停下车,我跑下车抓拍了几张继续上路.

 

 

 一个小时车程后终于到达这个主题公园啦.15镑票价.

 

 

 然后这个就是我首推的"公园第一甩",N个720度甩.甩到我眼泪飙.

 

 

 

 

 

 

 

 

 

 

 

 

 

 

 全景.

 

 

 这个也是超好玩的~~不过就没有甩得那么大力.其他的"甩"就不登图了.

 

 

 被过山车甩完之后坐了缆车~~发现慢得要死,狠不得从下面跳下来.缆车怎么能和过山车比呢.

 

 

 期间买了candy floss,找到园里的唯一东方面孔--卖棉花糖的大婶,挣扎了很久后开口问她是不是中国人,

她说是,问她是中国那个part,她说香港.第一次在国外从自己国人手中买了人生中吃过最贵的棉花糖.

 

 

 我说我要帮这对恩爱小夫妻拍记录照,帮他们的孩子拍成长照.

 

 

 从园里出来后,Sinem在草地上发现了这堆"草心".

 

 ========

犹豫了很久,还是把这张人生最丑陋照片之一登了上来,谁叫我说过BR镜头下无隐私呢~~不过大家看了就要忘了!

 

英国晚安.中国早安.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