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CBR
网易考拉推荐

2008,week 15  

2008-04-14 07:04: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爸说,没有他们在身边,更要好好照顾自己,晚上12点前就一定得上床睡觉。冬夜里有这样的话,睡着也舒服。老爸还说,我这么大了,是时候学点实在的技能了,不管学什么都好,不能再象以前什么都想要碰。我说我知道,我已经下定决心要学电视电影了。

 

    今晚晚饭过后在沙发上睡了一下,醒过来发现已是九点多了,起身写了篇作文。今天看了一天法律,是有点累了。写完这个,喝碗自己煲的汤,然后就12点前要乖乖上床。我要做老爸老妈的好儿子。

 

    上个星期过得还不错。看过一篇文章,说是两个妇女在飞机上用中文日语法语英语吵架。突然有些感触。是啊,我们学外语是为了自我增值啊,可是我们做事很多时候很容易就会偏离自己的轨道,以至于有时会做出些很insane的事,例如用外语对骂。想起来还真要自我检讨。恩!下不为例。

 

    上个星期五下午下了这辈子我见过的最大的冰雹。当然要跑下楼拍照啦,KT也一起。哈哈~~而且还拍了几张我拍照时的照片。哈哈。

 

 

 

 

 

 

 

 

 

 

 

 

 

    昨晚和两个日本人KimiShintaro,还有KT(台湾),Wendy(马来),六个人饭后在KT的厨房聊天。Kimi拿了在日本带来的折纸鹤的纸教我们折,我们几个一下子几折了好几只。好幸福啊~~那几只鹤一下子就变混血鹤了。。(见昨天娜罩荆?/span>

 

    还有在KimiWendy的指导下,我又学会了一种新的拍摄方法。哈哈~谢谢你们啊!然后又爱上我的Canon A620。大家是Canon的就拿出来,我来说一下这种可爱的拍摄方法(哈哈,可能你比我早知道了),据说只有Canon有这种功能哦!ixusA系列的都有,我的EOS就没有这个功能。

 

    首先把你的语言模式调到简体/繁体中文,才方便沟通。先调到自订颜色模式,按功能键,就会弹出一个菜单选项,调到有一个笔刷摸样的东西,调左右进行选择,例如我的A620,就有幻灯片效果,淡化肤色,加深肤色等等。调到一个笔刷下有个A的那个模式,是转换为黑白色,之后按menu选项,然后屏幕中间会自动弹出一个小方框,对准你要对焦的东西(颜色),例如我昨天的照片,那一堆五颜六色的鹤里面,我对准中间那只绿的,按左键便可替换颜色,等到屏幕下脚的一个长方形方框(与屏幕中间那个不同)出现你要拍的颜色之后,就可进行拍摄了。出来的效果就是,照片里只有一种你选定的颜色会显现,其他的都是黑白。完毕!!挺好玩的。(效果图看昨天的纸鹤图)

 

    昨天晚上还干了一件很好玩的事。心血来潮PS做了一个新的Logo ,China+BR(itain),其实就是我的名字CBR啦,然后CChinaBRBritain,底色分别是两国国旗。呵呵~~发现好巧啊~~我的名字。

 

 

 

    一周又结束。星期一加了经济课宿舍新来了两个日本人奥运圣火法国被迫主动熄灭。星期二老师Anita请看法国电影写完法律论文,星期三社会学出成绩81四科平均70,星期四还书借书买4张电影票,星期五被说最近博客没爆点还有额外事故请ALEX他们看电影,星期六天气原因取消游乐园上超市聊天在家4人看电影,星期天看书学习吃睡。

 

    生活过得好惬意。发现现在对很多事情都看得很透了。哈,算什么。我在异国过得很好。家人在中国过得更好,这就足够了。在这边,每天都有一群朋友陪着,想要寂寞都难啦!!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6